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开展贷审会委员聘任工作
江苏消费网 (2020-11-23)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在邮储银行总行2020年第一期公司授信审查审批培训班及资格认定考试中,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取得较好成绩,6人考试合格,被授予公司授信审查审批资格;其中丁金明副行长考试成绩优异,被总行评为“优秀学员”(11名“优秀学员”中排序第一)。

  11月20日,该行举办了贷审会委员聘书颁发仪式,市分行张军行长亲自颁发聘书,并提出殷切期望:一是要争做“行家里手”,做到五个“专”的有机统一;二是要有效履职,加强风险防控;三是要提高工作效率,加强服务支撑。仪式虽然简短,但意义深长,一方面扬州市分行实现了省行授权范围内公司授信业务审查审批权限的有效落地,另一方面也为贷审会委员这支专业队伍提士气、鼓干劲,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下一步跨赛期间信贷业务又好又快发展做好服务支撑。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