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以客户为中心 支持社区家庭服务业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20-12-22)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相关发展决策部署,落实对养老、家政、托幼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的金融支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落实银保监会相关要求,近年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不断加大对养老、家政、托幼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的金融支持力度,集全行优势力量助力养老、家政、托幼等社区家庭服务业发展,通过走访政府职能部门、社区街道办、家政协会等组织,主动上门对接相关企业,有针对性的开展社区家庭服务业金融服务。

  不断提升服务意识 满足养老服务企业融资需求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综合金融服务意识,通过信贷业务搭建银行与客户的沟通渠道。在为客户提供产品设计、服务流程和渠道支撑时,紧抓客户需求,提供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实现了与社区家庭服务企业共成长、共同探索的金融服务机制。

  南京某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主营业务为通信产品的研发与销售。2015年,企业为扩展经营范围,开始加大对老年人养护服务与养老产业的投资,并推出了智能老年机以满足老年客户的通讯需求。该企业的智能老年机拥有获取实时定位、进行脉搏监测等高科技手段,对老年客户的日常安全与护理发挥极大的积极作用。

  2020年7月,因客户对信贷额度要求较高,银行现有的信用类产品难以满足其需求,其自持抵押物性质也较为特殊,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为该企业量身打造授信方案,最终,经过多轮对接与内部协调,成功为客户办理了研发类房产抵押贷款,充分结合客户现有资源,满足了客户对流动资金的融资需求。

  不断提升专业能力 帮助托幼服务企业解决资金难题

  在提高服务意识的同时,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通过加强对从业人员多层次、多形式的业务培训,提升专业化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基层网点作用,不断提升对社区家庭服务企业的金融服务质量,为社区家庭服务业的良性发展提供金融助力。

  某幼儿园位于江北新区人口密集地,周边小区居民很多,生源较好,学校口碑较好,获得多项先进荣誉。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了解到,该幼儿园急需流动资金贷款用于进购新的教学用具,却又苦于没有抵押物,难以达到银行的融资门槛。

  在充分了解幼儿园具体情况后,该行结合产品特点,为幼儿园量身定制了小企业民办幼儿园贷款的授信方案。2020年4月初,成功为幼儿园放款200万元,为该幼儿园做好疫情消退后“复园”准备提供了坚实后盾,为学前教育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当下,养老和托幼已不仅仅是一家一户的私事,而是社会必须面对的公共问题。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不断探索新的产品模式,结合客户需求,为社区家庭服务业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金融服务支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