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小港湾”大温暖——南京建行暖心服务传递金融温度
江苏消费网 (2021-01-16) 来源:紫金山金融
阅读:

  有这样一群建行人,他们坚守、耕耘、进取,用肩膀撑起责任,用心服务客户!他们踏实、敬业、奉献用初心担起使命,用情感动客户!他们每天日复一日做着同样的工作是一种平凡,而将平凡的工作做精做细、做得与众不同、做得深得人心就成了不凡。

  他们,是领导眼中业务最精最全的技术达人。

  他们,是客户心中如沐春风的服务标兵。

  他们,就是植根在平凡土壤,以对客户高度的责任心和对工作坚韧的敬业精神散发出耀眼光芒的建行南京草场门支行“移动港湾”服务小分队的成员。

  这是一个看似普通的营业日,“经理,大堂经理在吗?” 一阵急促的呼喊声打破了网点的平静,闻声望去,两位气喘吁吁,头发凌乱的女士冲进了网点。

  “您好,我是大堂经理,您慢点,请问需要办理什么业务?”

  “我爸,我爸他……密码忘了,钱不够,等不及了……”

  “您别慌,慢慢说,放心。”大堂经理立即引导客户,前往理财室,安抚客户情绪。在详细的了解后,原来是女士家中老人看病急需支付大笔医药费,老人发工资的存折密码遗忘,取不了钱,病情严重无法亲自前来。听同病房的病人家属说之前他们家也是这种情况,是附近的建行南京草场门支行上门服务,解了燃眉之急,所以特地赶来求助。

  由于当天是每月发放养老工资的日子,网点客户多,人员紧张,常经理第一时间请客户留下病房地址和联系方式,跟客户约好第二天一早便上门服务。清晨,南京建行的工作人员,如约而至。在为老人办完上门核实后,迅速驱车与代办人一起前往网点办理后续业务,“常经理,感谢您的认真负责!解决了我的问题!十分感谢!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短短几句,透露出客户最真诚的祝福,正是这样朴素而又真诚的祝福,激励了每一位一线建行人。

  这位老人只是建行南京草场门支行提供“特殊化”服务的一个缩影。因为草场门支行附近养老金客户群体比较多,又靠近石城护理院,营业网点经常会遇到年老客户行动不便、卧床不起等特殊情况,在不违反业务制度的前提下,客户突发急病需要取款治疗但家人不知道密码,需要办理挂失业务、客户行动不便但社保卡需要修改密码激活使用等情况时有发生。鉴于这些特殊情况,建行南京草场门支行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在认真核实客户情况、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网点成立“移动港湾”服务小分队,为客户提供双人上门服务,急客户之所急,解客户之所需,竭力为客户提供细致优化的“绿色通道”服务,进一步提升银行业服务水平,做百姓最满意的银行。

  旺季营销时网点比平日里更忙,但暖心服务却让每一笔平凡的业务都变得不平凡,变得更有温度。“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南京建行始终秉承开放共享,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的理念,积极践行大行担当,给需要帮助的人更多温暖,给辛勤劳作的人更多尊重。劳动者港湾不仅仅存在于网点,有建行人服务的地方就有移动的“港湾”。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