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大客户一部慰问鼓楼医院抗疫一线医护人员
江苏消费网 (2021-08-02) 来源:荔枝网
阅读:

  7月24日下午,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大客户一部代表省分行筹备批量抗疫物资及防暑物资赴鼓楼医院本部慰问鼓医全体白衣天使。

  近日南京鼓楼医院对外派出300名医护人员支援全市核酸检测采集工作,用鼓医速度守护南京,守护人民,守护健康。 鼓楼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在酷暑中昼夜不歇忙碌在抗疫一线的事迹牵动着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全体员工的心。

 

  本次在与鼓楼医院工作人员交流中我们得知,为了全力保障南京市疫情管控工作,鼓楼医院封闭了大量病区,所有病区病人、医护人员都在有条不紊隔离当中,医护人员为了严守隔离纪律,连续几天在病区内全天穿着防护衣,睡觉直接睡在病区地上。 鼓医天使克服困难,舍身忘我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交行员工。

 

  鼓楼医院工会叶主席对交行员工在当前疫情严峻形势下放弃休息日时间,顶着烈日酷暑为鼓医全体医护人员送清凉送防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交行是本次疫情第一家前来关心鼓楼医院、关心全体医务人员、上门捐赠物资的单位,一定会将交行的爱心转达所有鼓医工作者。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继续发扬国有大行担当精神,在做好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保障的同时,激励全体员工尤其是党员同志冲锋在前,走进医院走进社区,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南京疫情防控贡献交行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