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以长三角征信链为依托,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21-11-02)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响应人民银行南京分行的部署,积极参与长三角征信链试点及推广工作。长三角征信链平台依托区块链、大数据技术实现了企业信用信息互联互通,突破了信息共享的区域限制,拓宽了数据获取的渠道、节约了数据采集成本,在加快小微企业的融资速度、缓解银企信息不对称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截至9月末,我行已利用长三角征信链平台完成南京、上海、杭州、苏州、安徽地区多家企业的信息查询,目前已通过长三角征信链平台成功查询上海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滁州某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某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杭州某电缆有限公司、苏州某运输有限公司等多家关联企业的工商信息、股权结构信息、高管信息、投招标信息、专利信息等内容,为我行贷款客户信息采集提供了有益的补充。

  下一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继续探索长三角征信链平台的应用场景,加快长三角征信链的宣传、扩大长三角征信连的使用范围,努力为长三角金融经济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