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12-01) 来源:平安银行
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和反诈拒赌的意识,构建“全社会反诈拒赌”的新格局,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活动采取了网点宣传物品摆放、反诈视频播放,并成立宣传小分队开展沙龙活动、下社区宣传等多种形式现场为广大客户宣传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主要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防范方法,详细介绍近年来省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

  活动前夕,平安银行南京分行各网点通过晨夕会对全体员工进行警示教育,借助案例的学习,提升从业人员对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识别能力,从而能在客户服务过程中及时发现异常情况,起到一定的对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阻止作用。

  活动期间,各网点通过展架、大屏幕、公共教育栏等多纬度布置宣传折页,烘托宣传氛围,大堂经理利用客户办理业务等待时间进行一对一的讲解,柜面工作人员利用业务办理时机向客户进行支付系统业务知识宣讲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新型违法犯罪资讯的输出。提醒常态化、标准化,从而增强消费者个人金融信息风险防范意识,确保个人金融信息不受侵害。

  为了提高本次活动的宣传效果,各网点组成宣传小分队走进社区,设立咨询台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进行宣传。提醒广大群众远离电信诈骗,拒绝高利诱惑,远离跨境赌博,树立正确理财理念,警惕各类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号召群众参与到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行动中来,识破诈骗组织者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一旦发现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行为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同时,各支行结合沙龙活动,邀请客户前来支行参与。沙龙活动氛围轻松,过程有趣,拉近支行与客户的距离,更是给客户营造了一个积极温暖的服务形象。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支行人员精心设置的防范电信诈骗相关知识介绍,得到了客户的一致点赞,大家在分享经验、学习相关技能的同时,平安银行体贴周到的服务形象,也进一步得到了客户认可。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展示了平安银行南京分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坚定决心和显著战果,进一步揭露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手法,提高了人民群众辨别的能力,调动了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打击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的积极性。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