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金融常识 >> 正文

金融常识

普及信用知识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开展征信知识进社区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12-23)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信用记录关系到民生福祉,良好的信用记录对于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社会有着重要作用,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着力于向广大金融用户普及信用知识,加强信用方面的知识教育与普及工作,积极展开普及征信知识进社区等多项活动,积极构建美好和谐的金融制度体系。

  在进社区等多次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工作人员就保障征信权益的渠道、征信知识、长三角征信链的产生以及运用等知识向群众进行了介绍。同时该行将继续围绕“普及征信知识,珍爱信用记录”、“应用长三角征信链,打破信息地域分割”、“多措并举,推动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动产和权利担保统一登记服务)”、“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力,优化征信查询服务”等内容持续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通过多次进社区的宣传活动,提升人民群众对征信的认同感。同时弘扬了诚信精神,在群众中播撒了“诚信”种子,号召广大群众争做诚信公民,共建诚信文化。同时持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和人民银行征信宣传要求,引领诚信风尚,助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共建美好南京。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