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维权监督 >> 正文

维权监督

保护消费者权益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12-25)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消费者权益必须保证,金融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也应得到相应的保障,为进一步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升投诉管理工作质效,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通过积极召开金融消费者权益工作会议与线下宣传活动等,引导广大市民积极维护合法权益,强化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在金融消费者保障会议中,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要求全行明确投诉压降目标,重点关注投诉升级现象,通力协作,从客户角度出发强化投诉分析,提升投诉处理技能,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合规经营,从源头防范化解客户投诉。

  与此同时,在线下举办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相关活动中,该行工作人员利用金融科普宣传折页,全方位向社区居民讲解人民币反假、人民币收藏陷阱防范等金融小常识,对人民币防伪特征、人民币图样使用管理办法及假币鉴定等技巧进行现场普及,居民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积极互动,现场反响热烈。通过对公众进行反假知识的宣传,普及了假币的危害性和反假币必要性,增强了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公众对流通假币的警惕性,有助于净化金融环境。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继续把金融知识普及作为普惠金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维护良好的金融管理秩序和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