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青年先锋助企纾困显担当——勇于担当“志愿者”丁瑞
江苏消费网 (2022-04-28) 来源: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
阅读: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赴后继,踏实奋进。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百年之际,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展现邮储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开展“迎五四 跟党走 共成长”系列活动,通过展示优秀青年的先进事迹,鼓舞广大青年在拼搏中追逐青春理想、在奋斗中勇担青春使命,为分行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勇于担当“志愿者”——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丁瑞

  “请大家排好队,保持一米距离。”“请先打开健康码。”“阿姨,先生成核酸检测身份码方便,我来教您弄。”这是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法律与合规部的丁瑞第四次参与防疫志愿服务了。从分行组建志愿服务队开始,丁瑞就第一时间报名,他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为抗疫一线贡献一份力量,我责无旁贷。”

  丁瑞热心公益,在工作之余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在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中,他化身讲师为大学生普及个人征信、银行卡与非法“校园贷”的知识。在秦淮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启明星成长礼”、“世界自闭症日”等志愿活动中,他又是一位亲切的大哥哥,与孩子们一起游戏作画,陪伴他们度过十岁成长礼。

  从第一次做志愿服务时的略显羞涩,到现在成为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骨干,丁瑞收获的不仅仅是帮助他人所带来的精神上的自豪和满足,更让自己学会去温暖身边的人,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去面对工作与生活,做一名新时代的好青年!


我是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丁瑞积极参加各项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