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支持民生保供 助力疫情防控
江苏消费网 (2022-05-06) 来源: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
阅读:

  今年3月份常州地区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认真落实常州市委市政府、监管单位关于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金融服务相关工作要求,积极响应、快速反应,优化金融服务流程,加速信贷审批投放,靠前服务保供领域重点企业,驰援抗疫保供稳价,保障民生保供重点企业资金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金融力量。

  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小企业贷款客户江苏一号农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号农场”)是常州金坛区一家有机农牧产品的种养殖及销售为一体化的企业,该客户贷款于2022年一季度到期。但3月份常州地区突发疫情,作为当地重点保供企业,一号农场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承担了金坛部分乡镇的蔬菜、谷物粗粮等重点民生产品保供工作,为封控小区送上新鲜的果蔬菜品,保障了封控区域居民的正常生活。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通过”无还本续贷“服务,为”一号农场“办理了转续贷服务,免去企业疫情期间措筹转贷资金的负担,快速、高效、低成本地解决企业转贷融资需求。

  在资金紧张问题得到缓解后,“一号农场”还将保供力量延伸到上海地区,企业组织了50辆运输车,实行全流程闭环管理,连续不停地为上海输送谷物和新鲜蔬菜,体现了兄弟省市全力支援上海疫情防控,保障民生物资供应的责任担当。

  下一步,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将继续主动担当作为,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社会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攻坚战、实现经济恢复发展提供坚强的金融支持和保障。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