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助力睢宁抗疫 与企业共渡难关
江苏消费网 (2022-05-07) 来源: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
阅读:

  “睢宁疫情当前,我正好又身处苏州,无法回去,原先的贷款即将到期,当时确实把我急坏了。”想到这里,徐州显瑞商贸有限公司企业主张先生依然是心有余悸。因为妻子及儿子均在苏州居住和上学,张先生于今年3月中旬前往了苏州。“没想到,疫情形势变化这么快,打乱了原先的经营计划,贷款的续贷也没有来得及办理。”

  “徐州显瑞商贸有限公司是我行合作多年的老客户了,得知该情况后,虽然我们现在也是居家办公,但还是马上联系客户,通过拍照、视频、扫描等方式收集电子材料,为客户办理相关手续。”邮储银行睢宁支行客户经理收到材料后马上处理,第一时间撰写调查报告并通过绿色审批通道进行业务上报。很快,企业主在贷款到期前成功办理延期还款手续,及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疫情之下,企业生存艰难。感谢邮储银行人性化的服务,帮助我们渡过了难关。”高效、便利的服务让远在苏州的张先生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2022年3月底至今,睢宁县受新冠疫情影响全面封城,企事业单位“停产停工”,所有居民“足不出户”,地区企业生产经营受到影响。特别是部分企业贷款即将到期,对于企业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针对该情况,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出台《小企业疫情期间非现场执行政策》,克服客户、行内员工因疫情封控不能到岗等不利因素,统筹协调,灵活配置,用实际行动保障疫情期间金融服务不断档。在睢宁县封控的一个月时间里,邮储银行睢宁县支行已陆续给6家企业成功办理延期还款业务。

  除此以为,疫情期间,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还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还息周期变更、还款计划变更、利率变更等人性化服务。同时严格落实征信权益保护政策,明确对因疫情影响还款不便的客户,协助开展疫情相关征信逾期记录调整,充分保护客户的征信权益,全力全面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我们不畏艰难,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把企业之所想和企业之所需始终放在首位,以实际行动为企业保驾护航,以主动担当的责任为睢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邮储力量!”邮储银行徐州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