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维权监督 >> 正文

维权监督

邮储银行吴江区盛泽镇支行成功堵截一起电信网络诈骗
江苏消费网 (2022-05-09) 来源:邮储银行吴江区盛泽镇支行
阅读:

  近日,邮储银行吴江区盛泽镇支行拦截一例电信诈骗案件,成功为客户挽回损失。

  当天,李女士持邮储银行借记卡来网点办理手机银行业务,网点大堂经理引导服务时发现该客户的借记卡已开通手机银行。此时,客户将已开通情况告知手机上的某客服人员,大堂经理发现其聊天记录涉及投资理财、刷单返点等信息,进一步了解后才知道客户是通过平台广告下载注册了该APP,并有一位客服主动添加她为好友,称其可以帮助她进行刷单理财,遂要求客户到网点办理手机银行。

  通过聊天记录,大堂经理判断该客户存在电信诈骗的可能,于是进行报警处理。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并现场讲解了诈骗分子常用的诈骗手段及作案手法,让客户不要轻信网络上的高额理财投资,客户意识到自已被骗后对民警和银行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后经与民警协商,为保障客户资金安全,邮储银行按照要求对客户的银行卡进行了销户处理。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