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热点活动 >> 正文

热点活动

激发绿色出行活力!江苏银行联合美团发行单车联名信用卡
江苏消费网 (2022-10-27) 来源:我苏网
阅读:

  核心提示:共享单车代表一种绿色生活方式,可有效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美团共享单车用户累计骑行减碳43.65万吨。

  “由于工作单位在新街口,停车费贵,上下班高峰还容易堵车。最近我办了一张江苏银行美团单车联名卡,领取了免费骑行权益,下地铁或公交后用共享单车接驳,省时又方便,还有优惠,真是太划算了!”南京市民秦女士告诉记者。

  当下,市面上各家银行的信用卡产品琳琅满目,消费者对层出不穷的传统信用卡难免会出现“审美疲劳”。为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实惠贴心的金融服务体验,江苏银行联合美团公司推出共享单车联名卡,让消费者最高享受美团单车一年免费骑行的权益,在使消费者眼前一亮的同时,为其创造满满的获得感。

  共享单车代表一种绿色生活方式,可有效助力实现“双碳”目标。数据显示,过去一年,美团共享单车用户累计骑行减碳43.65万吨。像秦女士一样选择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市民正越来越多,大众低碳化的消费偏好逐渐显现。

  目前,越来越多的金融机构在探索将绿色金融融入高频消费场景,进一步引导居民在日常消费中树立绿色增长、共建共享的理念。江苏银行此次联合美团推出单车卡,正是顺应公众绿色消费潮流、创新金融产品,提升全社会低碳意识的有益尝试。

  据了解,作为国内绿色金融领域的探索者和实践者,江苏银行将绿色作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围绕绿色消费市场新趋势,以数字化经营和精细化管理持续探索信用卡业务新产品、新模式、新场景。近年来,江苏银行推出“绿动随行”活动,开发上线新能源车和绿色家电信用卡分期、绿色低碳信用卡产品,加速释放绿色消费潜力,多举措助力“双碳”目标实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