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示范网点 >> 正文

示范网点

杭州银行南京分行——长三角征信链赋能金融科技 助力企业高质量融资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23-03-09) 来源:杭州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为解决小微企业面临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的普遍困境,更好地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杭州银行南京分行充分运用长三角征信链平台的跨地区信息资源共享优势,利用更丰富的数据维度,发散思维多维度服务小微客群,不断优化普惠金融质效,全力支持小微企业走出难关。

  开发优质产品 解决小微客户融资难题

  杭州银行南京分行依托长三角征信链平台中多维字段构建客户准入及授信额度测算模型,创新推出纯线上“专精特新贷”(“长三角征信贷”)。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知识图谱技术为核心的、集软件产品研发、分析、服务、AI平台建设和专业培训于一体的科技咨询公司。企业希望对产品进行推新换代、积极拓展业务,但企业的下游客户本身回款周期较长,且受疫情影响,部分项目验收工作迟迟未完成,短期内企业经营资金承受压力较大,亟需银行融资以保证企业正常经营。由于企业在南京缺少有效担保等原因一直难以获得融资支持。杭州银行南京分行银行通过长三角征信链平台,很快匹配出企业取得了近50项软件著作权,1项作品著作权,具备一定的研发实力和潜力,并通过对多维度数据(工商、财务、纳税、社保等)分析,形成相对完整的客户画像,并为客户发放“专精特新贷”(“长三角征信贷”)600万元,解决了客户燃眉之急。2022年以来,杭州银行南京分行长三角征信查询量达1846笔,实现融资发放110.7亿元,其中“专精特新贷”(“长三角征信贷”)支持小微企业75户,带动普惠贷款发放2.25亿元。

  

 

  加快宣传推广 扩大服务覆盖范围

  杭州银行南京分行将进一步强化宣传引导,扩大长三角征信链平台平台社会认知度,积极配合人民银行开展“3.15”“6.14”征信宣传活动,多形式开展宣传引导,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拓宽宣传渠道,提升企业对长三角征信链及创新产品的认知度,扩大助企纾困覆盖面。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