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邮政南京市分公司回应“储户243万存款被挪用”:案情复杂重审中 将切实保护客户合法权益
江苏消费网 (2023-03-22) 来源:中国网财经
阅读:

  近几日,网络上关于储户243万元存款被南京市江宁邮政局岔路口支局原局长利用职务便利挪用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

  21日,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针对上述事件发布了公开声明表示:“近日,我们关注到媒体关于我公司江宁区岔路口营业所资金纠纷诉讼案件的相关报道。我们高度重视,充分理解客户的诉求和心情,充分理解社会公众对资金安全的关切。社会各界的批评和建议是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对此我们非常感谢。保护客户资产安全,是我们的责任和天职。鉴于该案复杂、存在一些疑点,我方已提起上诉,现法院已发回重审。目前案件正在重审中,我们还不便向社会公布更多细节,也请大家多给予理解。”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市分公司进一步表示:“请广大公众相信,我们一定尊法、守法。待案件终审判决后,我们将严格执行法院判决。我们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依法合规经营,切实保护客户的合法权益,并将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 (曾蔷)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