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九 阳——豆浆机开创者与领导者
江苏消费网 (2010-03-14) 来源:本网
阅读: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在十五年前的一次技术研发,生产出了足以改变国人生活习惯的豆浆机,而这也是所有家电中仅有的两款中国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之一。

    九阳一直致力于豆浆机的技术研发和渠道推广,逐步培养起了豆浆机这个完整的行业链条,成为真正的豆浆机行业开创者与领导者,十五年来销量遥遥领先。

    在此基础上,九阳还积极开拓了其他小家电及有机农作物产品。如电磁炉、电压力煲、料榨机、有机豆料等八大系列的产品。现已成为小家电行业的著名企业。2008年5月28日的成功上市更是将企业推上了一个更高的发展平台。

    九阳的企业文化是以人本为基础,九阳的产品设计也是以人本为原则。送给国人最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九阳十五年来一直倡导的,也是所有九阳人一直为之努力的百年事业。

编辑:sun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