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保护 >> 正文

品牌保护

假冒“洁伶”卫生巾未入市场先落法网
江苏消费网 (2011-01-2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武汉讯(通讯员邱绪明李水平)1月7日,湖北省罗田县凤山镇某个体户收到工商部门送来的行政处罚告知书,她本想靠销售假冒卫生巾捞笔钱,不想面临的却是假冒商品被没收,还被处以9000元的罚款。

  去年11月5日,罗田县凤山工商分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从外地购进一批假冒“洁伶”卫生巾,准备在罗田销售。工商执法人员根据举报线索,在某托运站发现32件“洁伶”卫生巾,共计768包,案值6000多元。执法人员现场抽取样品,并将全部货物暂扣,抽取的样品寄送广西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鉴定。11月10日,桂林洁伶工业有限公司鉴定该卫生巾为假冒“洁伶”卫生巾。据悉,该批假冒卫生巾是从黄石市托运过来的,工商执法人员正在深入追查假货来源。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