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保护 >> 正文

品牌保护

江苏南通工商公安联手端掉伪造商标窝点
江苏消费网 (2011-01-21)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南京讯(通讯员刘振峰 记者薛庆元)近日,在江苏省南通市工商系统组织开展的“打假冒、保名优、促发展”专项执法行动中,通州工商分局会同当地公安部门,成功捣毁了一家涉嫌伪造、擅自制造他人注册商标的非法窝点。

  去年12月14日,通州工商分局根据群众举报,会同通州区公安局采取联合行动,对位于南通市通州开发区九华山村王某的经营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现场发现其生产车间东南角摆放用于印制水泥塑料编织袋的印刷机一台,机器上安装标有“越江”等标注的塑胶印版且正在印刷。生产车间西侧各摆放6台缝纫机,6名女工正在缝制塑料编织袋。当事人不能提供印制标有“越江”等标注的水泥塑料编织袋的相关合法手续。

  执法人员当即责令当事人王某停止生产,并对车间堆放已印刷完毕的标有“越江”等标志的共计30400只水泥塑料编织袋给予暂扣。因该案数额较大已涉嫌犯罪,依据相关规定,工商执法人员将此案及时移交公安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