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绿能电动车使用3.15防伪标识说明
江苏消费网 (2013-01-05) 来源:本网
阅读:

       江苏绿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坚持“质量第一,诚信为本”原则,为了更好推动“绿能电动车”的品牌发展,积极提升绿能的行业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从2013年开始,我们将“绿能电动车”由一般“防伪查询”晋级为“品牌保护”专区;同时,绿能公司所启用新的品牌合作伙伴防伪标识,已经列入本网品牌合作伙伴,广大消费者在购买和使用绿能电动车中如有任何疑问或建议,可拨打电话:025-83208315咨询,重要咨询:13951012315。

 

       消费者也可登陆www.js315ccn.cn或百度搜索“江苏消费维权网”,查找相对应的“绿能电动车LOGO”和“品牌专区”。

      

      关于绿能电动车的详情,可点击绿能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lvneng.com查看更多资讯。

 

 

【附:企业简介】
 
       江苏绿能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于1999年,前期以专业设计、专业制造、专业流通、专业服务的经营定位,实施品牌化、内涵式滚动发展战略,致力于电动车产业国内市场的推广与普及,目前业已成为中国电动车行业的一流品牌。
 
       绿能产品线长,品种丰富,集特简款、简易款、豪华款、锂电款电动车优势技术工艺于一身,上百种款式能满足全国市场特性的需求,为产业规模化、生产集约化、管理规范化、经营国际化的新发展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08年4月,“绿能”荣获中国驰名商标,2008年12月,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目前已经拥有常州和天津两大生产基地,占地200多亩,员工达到400多人,其中中高级技术人员20多名,已经具备了现代中型企业的规模和格局。通过引进多条生产流水线和检测检验设备,并通过科研创新,独家研发了ESS、EKK两大国家专利技术,绿能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欧美等国家。
 
       2011年,绿能公司又聘请江苏卫视著名节目《非诚勿扰》当红主持人孟非作为绿能品牌推广大使,进一步提升了绿能电动车在行业中的品牌形象。

编辑:孙林美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