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大连社康南京分公司举办18周年庆典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6-05-31) 来源:本网
阅读:

  5月28日,大连社康南京分公司在南京市玄武区世纪缘湖滨花园酒店内隆重举办了18周年庆典活动,活动邀请了大连社康集团董事会相关领导以及南京社康的众多会员嘉宾,一起共同见证南京社康18年的辉煌历程。


  据介绍,社康集团自1998年在南京设立经销商,2002年成立南京分公司,至今,已历经18年。18年间,南京社康在集团总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逐渐创办了保健食品公司、旅行社公司和食品家政服务公司为三大业务板块,并得到了3万多名旅游会员和忠实客户的肯定与支持。


  南京社康坚持以诚信为本,坚持“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服务理念,面向南京广大中老年群体,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与口碑,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认同,也被列入江苏消费网3.15诚信联盟单位。


  今后,南京社康还将不断壮大员工队伍,提高客户服务水平,为更多的南京中老年群体送去健康,带来快乐,真正融入老人生活的方方面面,打造南京老年服务的金字招牌。(胡安坤)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