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把顾客请进工厂 东方邦太“全民抢工厂”活动火爆
江苏消费网 (2016-06-27) 来源:本网
阅读:

  

 

  6月26日,在南京市江宁区的东方邦太橱柜生产基地,来自江苏、安徽等省近百个业主团队的数千人聚集于此,焦急等待着“全民抢工厂”活动的开始。上午八点,陆续有业主团抵达江宁的东方邦太生产基地,在基地员工的带领下参观了工厂,亲身体验了东方邦太产品所用材料、生产工艺及制造流程。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业主们来到主会场。会场一边是橱柜的样品展示,几名服务人员面带微笑全程指引;另一边的舞台上,摆着电冰箱、自行车等奖品,台下是供业主休息的椅子,另外,还设有金蛋区、兑奖区等,热情的消费者组成的人潮将宽敞的整层楼的会场挤得水泄不通。下订单、砸金蛋、抽大奖,不少人手里提着赠品、兜里揣着订单,笑意盈盈,看来收获颇丰。

  

 

  

 

  

 

  作为一个以绿色环保为主打的橱柜品牌,东方邦太对自己的板材等产品自信满满。现场,数十名工作人员当着业主们的面,吃下了用板材煮出来的水煮泡面,以证明自家产品环保无毒。

  “我们是十三年的老品牌了,对自己产品的品质非常自信。”据活动现场负责人费总介绍,这次活动也是出于回馈顾客长久以来的信赖,将消费者拉到工厂来,一方面可以看到自家所用橱柜的生产环境,让他们更加放心;另一方面,也能够降低成本,真正让消费者得到实惠。(朱静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