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南京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十周年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江苏消费网 (2016-09-12) 来源:本网
阅读:

广告

南京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十周年客户答谢会暨“钟山花园”开幕典礼圆满落幕

  2016年9月9日晚,南京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十周年客户答谢会暨“钟山花园”开幕典礼在酒店全新户外场地——钟山花园举办。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勇先生以及多位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与媒体、姐妹酒店管理层等20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酒店十年荣耀以及“钟山花园”的盛大发布,并为酒店十周岁生日送上了满满的祝福。

  

 

  傍晚六时,华灯初上,伴随着轻松的大/小提琴音乐,嘉宾陆续入场。

  本次活动以“蓝调”为主题,以乐队中的萨克斯风及架子鼓为灵感设计了10周年背景,不仅是为了庆祝酒店十岁生日,更是为了表达酒店“鼓瑟吹笙”热情待客的心情。

  嘉宾身着华丽晚装,以十分轻松愉快的心情出席活动,在精心准备的十周年画框中合影留念。

  

 

  美食美酒,早已备下,只为与您共襄盛举。

  “钟山花园”开幕典礼在一段热情洋溢的法国康康舞开场后,正式开始。

  南京交通广播台《一路阳光》主持人阿翔及酒店市场传讯总监李瑛一同登场,宣布“钟山花园”开幕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主持人邀请酒店代理总经理顾昊先生上台致辞,代表酒店向十年来一直支持我们的尊贵客户、业主以及酒店大使致谢并介绍了“钟山花园”全方位的功能与所提供的一站式服务。

  

 

  “自2006年5月28日酒店盛大开幕以来,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独树一帜的法式情调以及索菲特品牌高要求的服务水准,在整个酒店行业市场上已赢得了优质的口碑。无论是休闲、度假或商务出行,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成为了五湖四海宾客的心仪之选。而我们一直以不断进步,超乎客人期望为前进的动力,在2014年酒店进行了全面升级。这家赋有故事的酒店重新开业,规模更强,也进一步发挥了酒店接待和服务优势,从而提升了宾客体验。”

  “十年间,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获奖无数,就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三届“中国酒店〖金枕头〗颁奖典礼”上,酒店荣膺“2016年度华东地区最佳会议度假酒店”。金枕头奖被业界誉为酒店行业的“奥斯卡”,在过去的几年里,酒店也多次获得金枕头颁发的奖项,这些殊荣给予了我们极大的肯定。不仅如此,各家权威媒体还授予我们“中国十佳旅游度假酒店”、“年度高尔夫度假胜地”、“长三角地区最佳MICE酒店”、“最佳高尔夫酒店”、“中国最佳婚宴接待酒店”等等称号,令我们备受荣耀。”

  “我们步伐不停、不断创新,旨在为您提供满意的体验并带来惊喜。十年后的今天,我们斥资千万、历时300多个日夜打造了这座占地12000平方米的“钟山花园”,专为您的高端活动而设计,比如奢华婚宴、户外车展、品牌推广、私人派对等等,期望为您奉上最具功能性的户外场地选择。”紧接着,一段客人感言VCR的播出,与来宾分享了酒店与客人间这份深厚的十年感情!随后,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勇先生上台致辞,表达了业主公司对于酒店十年来的认可及对未来的美好期许。

  

 

  音乐声响起,身着旗袍的六位大使手持灯笼走上舞台,这是酒店每晚日落时分进行的索菲特蜡烛典礼,寓意着热情温馨的待客之道。

  最后,9位领导与嘉宾受邀一同上台为“钟山花园”启幕。“3、2、1……”在嘉宾和主持人的倒计时声中,启动仪式正式点亮!

  

 

  正如顾总所言:“钟山花园的完美启航与华丽绽放,定能为酒店的持续发展增添更多的荣光”。本次活动使用双向两面大屏幕,开幕典礼结束后,嘉宾从舞台两侧进入背面晚宴区域,开始欣赏表演,享受美食!

  酒店极富创意的厨师团队为嘉宾定制了丰盛筵席,一场炫酷的灯光秀以及韵律十足的爵士舞点燃了“蓝调之夜”客户答谢晚宴的现场,  来自乌克兰的Pulse乐队令爵士情调蔓延全场,魔幻般的花式调酒表演更是吸引了嘉宾的眼球。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层层递进,随着大屏幕微信签到头像的播出,五等奖至一等奖共几十项礼品送出,高潮迭起。

  晚宴逐渐进入尾声,苏宁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以及酒店领导与来宾共同庆祝酒店十周岁生日,由衷地感谢每一位客人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并共同举杯祝愿南京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创造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链接:关于南京苏宁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

  酒店位于紫金山麓,紧邻中山陵景区,近新港开发区,毗邻仙林大学城,将法式优雅浪漫的情调与金陵古城的历史魅力巧妙融合,依伴高尔夫球场以及绿翠成荫、枝叶繁茂的环陵路,使得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美景,可谓是城市中的天然氧吧,让您轻松体验从繁忙的都市生活切换至亲近自然的惬意时光。

  酒店交通便利,距离南京南站25分钟车程,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拥有250间客房及套房;1间面积为1400平米的无柱式宴会厅及7间多功能会议室;1个全新“钟山花园”超大户外场地及3个中小型户外场地。康体方面,拥有1个成人泳池及1个儿童泳池,1间So Fit健身房,1个儿童俱乐部。餐饮方面,拥有3个各具特色的餐厅及1个大堂吧。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