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脉宝云店公测上线 10小时登APP store购物排行榜29
江苏消费网 (2017-03-30) 来源:本网
阅读:

  3月30日零点,脉宝云店公测上线,这是一个见证社交电商新势力崛起的重要时刻!上架3小时,在APP store购物排行榜的150个APP中,脉宝云店登第39位;上架10小时,脉宝云店登第29位。从热度来看,脉宝云店的排行榜位置将不断快速上升。

  

 

  虽然“脉宝云店”APP刚刚进入公测期,前期并未做广泛推广,也尚未对更多人员开放,但公测上线首日,脉宝云店的下载数远超预期,在消费者当中的口碑和传播速度更是远超预期。截止3月30日上午10时,脉宝云店已经将网易严选、一淘、蜜芽等甩在脑后。

  “真特值”的商品、完善的物流,再借助当下的社交平台,脉宝云店给予了消费者良好的购物体验。同时,这种新的购物场景引发了不少消费者的购物兴趣。

  消费者的热情,极大带动了店主的信心。首批脉宝云店店主纷纷在朋友圈炫出自己的店铺,八个频道的上万款商品和爆品秒杀,让店主们的店铺访问量和销售量瞬间暴涨。

  脉宝云店相关负责人介绍,零点只是一个引爆。在接下来为期3天的“亲亲节”里,每天5个时段的促销将会不断引爆大家的购物热情。

  目前“脉宝云店”APP的公测才刚刚开始,今年6月底,脉宝云店将正式上线。在这期间,脉宝云店将会根据店主和消费者的反馈,及时对公测版本APP进行更新迭代,从拓展移动支付途径,增加进驻商品种类,提升用户注册、短信验证以及购物页面响应效率以及完善物流和售后服务等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完善和优化。今年6月,一个更为完美和时尚的“创业+购物”平台将会呈现在全球消费者和创业者们面前。(黄女青)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