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珍爱网首部红娘纪录片:以爱情为终身事业的女人
江苏消费网 (2017-04-14) 来源:本网
阅读:

  近日,有报道指出“中国将面临第四次单身潮”,目前,我国单身人口近2亿,男女比例严重失调,脱单需求庞大,伴随着离婚率的增长,二次婚恋需求也将持续扩大。在这样的社会背景下,职业红娘的角色渐渐进入到大众视野。说到红娘,不得不提到前不久珍爱网官方微信发布的一部红娘走心纪录片,讲述了一群以爱情为终身事业的红娘的故事。纪录片让受众深刻了解到红娘这个职业的服务精髓和职业精神,打破了人们对红娘和传统媒人之间的刻板印象。

  

 

  本部纪录片经过历时三个月的采访和跟拍,将最真实的职业红娘呈现在大家面前。

  纪录片中的红娘老师们娓娓讲述了工作中的幸福感、成就感以及外人所不能理解的艰辛,也让大家了解到,事实上,“匹配”只是她们工作中很小的一部分,她们需要了解每个会员的性格、喜好、原生家庭,情感经历等等。在前期,需要调整好会员的心态和状态,做他们的恋爱军师,为他们筛选最合适见面的人选,同时“授人以渔”,让他们学会自我成长,脱单之后,学会婚姻生活的相处之道。从事这份工作,作为职业红娘的她们觉得,这样的“好事”,如果一定要给它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想是做一辈子”。  

 

 

 

  “红娘老师让我自己去发现,给我一些连亲人都没办法给我的一些建议。”“她不仅仅是把对方介绍给你,而是真的要促成你去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纪录片中,会员的感受,和已从珍爱网脱单并结婚的夫妻讲述中,对红娘工作的意义有着更多的解读。  

 

 

 

  这支时长16分钟的视频,是首部以红娘视角讲述为单身男女牵线撮合服务的纪录片,也是首次让社会大众近距离接触到珍爱网的专业红娘们。在单身人群日益增长的社会当下,人们对于爱情的渴望和脱单的需求也越来越大,而正如纪录片中红娘所说:多些恋爱的多些结婚的就是我要做的事,也是成就姻缘积福的好事。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