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隆力奇打造全球大健康协作基地
江苏消费网 (2017-05-06) 来源:本网
阅读:

  “五四”前夕,一场主题为“健康产业全球协作战略研讨会”在隆力奇养生小镇隆重举行,来自国内外数十名健康前沿的大咖和“国家千人计划”健康领域专家出席了研讨会,纷纷为隆力奇打造全球大健康协作基地建言献策。


 

隆力奇养生小镇全景图

 

  当今健康产业已经成为全球热点,我国健康产业正方兴未艾。前不久,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可以预见,大健康产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此次研讨会邀请国家相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围绕前沿政策、最新医药成果、创业实践等进行分享和交流,并围绕“大健康产业”畅所欲言,积极为我国健康产业发展建言献策。研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加强隆力奇在健康领域的学术交流及商业合作,促进全国健康产业快速发展、转型升级,进一步助力隆力奇大健康产业发展。


 

研讨会现场及与会“国千”专家

 

  专家们表示,“健康”是全世界人类关注的焦点。由于环境污染,社会竞争激烈,快节奏的生活等,都使人类健康问题快速升级。隆力奇作为一家致力于大健康和美丽事业的企业,建立全球大健康协作基地,为健康领域的科研人员提供了科研、转化和沟通的平台。


 

隆力奇健康产业全球协作基地启动仪式上,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介绍隆力奇未来大健康发展规划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表示,取世界精华,为大健康研发创新所用,是实现健康养生科学技术创新突破,向高端产学研发展道路转变的必然选择。目前,隆力奇在全球拥有八大研发机构,其中三家研究中心分别在美国、日本和法国,目的就在于借国外先进的人才、教育、资金等优势,为大健康的创新研发所用。全球大健康协作基地的成立,标志着隆力奇健康养生产品结构和科技含量进一步升级,为产品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研讨会上,隆力奇发布了建造医疗美容和健康体检中心的诊所,重点发展基因检测、超声刀、干细胞康复、中医保健、中医理疗康复为核心医疗项目,与隆力奇保健品深度结合。同时,还计划在全国适合的县、区开设连锁诊所。在隆力奇合作研发方面,研发项目由研究者提供,隆力奇确认,主要针对大健康产品,联合世界级健康专家合作,造福人类。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