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梦戴维角膜塑形镜让近视孩子快速“摘眼镜”不再是梦!
江苏消费网 (2017-06-13) 来源:本网
阅读:

  “没想到两个小时视力就改善了!”6月10日,在南京欧普康视公司陶博士视光中心内,一位冒着大雨从外地来宁寻求帮助的近视学生的家长显得十分激动。“我孩子仅仅试戴了这里的医师推荐的梦戴维角膜塑形镜两个小时,看东西就清晰了不少,真是没想到!”


 

佩戴角膜塑形镜后的复查

 

  “不少家长认为,近视不过是个很常见的现象。实际上,近视是一种病。大多数患者只会在视力已经非常差的时候才寻求治疗,但情况往往已经不可逆转了。”南京陶博士视光中心副主任马雯表示,对青少年来说,光学离焦原理设计的特殊眼镜如OK镜(角膜塑形镜),以及M胆碱受体阻断药物如阿托品,是目前业界公认能缓解近视快速增长的措施。


 

佩戴角膜塑形镜,并非人人都适用,需要经过严格筛查,前来求助的家长正在听医师讲解角膜塑形镜原理。

 

  何为角膜塑形镜?这是一种根据近视患者的角膜几何形态和屈光度数个性化定制的特殊硬性角膜接触镜,直径小于普通的软性隐形眼镜。据马雯介绍,陶博士推荐的梦戴维角膜塑形镜,经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生产和销售,由欧普康视公司生产,采用高透氧材料制成,夜间配戴8-10小时,白天拥有清晰裸眼视力,并有效控制青少年近视快速加深。

  “不过,角膜塑形镜并不能治愈近视。由于角膜本身具有弹性,在压力祛除后一定时期可反弹回原来的状态,因此,角膜塑形镜对治疗近视并没有根本作用,而仅仅是暂时的矫正。”马雯说。

  “‘目’浴阳光,预防近视”是2017年全国“爱眼日”的主题。为了加强青少年和家长对近视问题的重视,即日起至2017年6月28日,欧普康视陶博士视光中心推出两大特惠活动,欢迎新老客户来店或来电咨询。

  活动一:来店就送角膜塑形镜巩固之视觉训练(体验名额300名)

  视觉训练(VISION TRAINING)也称为视觉治疗,是使用光学心理物理学等方法,产生对双眼视觉系统高于日常所需的认知负荷,从而提高双眼视觉系统的适应能力,达到改善及治愈双眼视觉疾病的目的。做视觉训练的孩子比没有做视觉训练的孩子控制度数的效果要好很多。

  活动二:发微信朋友圈,免费领好礼!

  1、所有梦戴维用户活动期间到南京市玄武区中央路陶博士视光中心或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陶博士眼视光诊所参与问答游戏,都可以免费领取198元青少年太阳镜一付。

  2、青少年在陶博士视光中心和陶博士眼视光诊所定制梦戴维角膜塑形镜,一家3口均可免费领取太阳镜一付(青少年太阳镜198元,女式太阳镜价值238元,男式太阳镜258元各一付)。

  3、青少年在陶博士视光中心和陶博士眼视光诊所定制框架眼镜,即送同等价值近视太阳镜眼镜一付(美德可儿除外)。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28日

  活动地点:南京市玄武区中央路258-8号(陶博士视光中心)、

  南京市秦淮区龙蟠中路503号(陶博士眼视光诊所)

  详询:025-83199727(陶博士视光中心)、025-83213080(陶博士眼视光诊所)

  (朱静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