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精准帮扶 关爱社会 隆力奇谱写扶弱助残新篇章
江苏消费网 (2017-08-15)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近日,隆力奇启动“精准帮扶,共筑光明”暑假救助爱心活动,共救助了6名贫困家庭的斜弱视儿童,让他们在9月入学前拥有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先生亲自为他们摘下纱布,鼓励他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更加光明、自信地学习和生活。


 

  作为受援助的斜弱视患儿之一,今年10岁的李某出生于连云港灌南县张店镇龙兴村,患有严重的弱视外斜视,由于家庭条件极其困难,眼睛迟迟得不到治疗。隆力奇爱家眼科慈善基金管理委员会了解到这个孩子的情况后,当即决定通过“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为其实施援助手术。另5名患儿也有着相似命运,这些孩子的父母无固定经济来源,全靠务农的一点收入勉强维持生活,无力承担手术费用。“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的出现,给这些贫困的家庭和孩子带来了光明和希望。

  据介绍,“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成立于2012年3月,旨在救助社会弱势群体,重点救助贫困的斜弱视儿童,让斜弱视这个通常不被人关注的群体中的贫困孩子能够有机会拥有一双正常的眼睛,让孩子们在人生的起步路上得到更好的呵护,让他们更有信心去面对生活。截止目前,已完成了133例贫困孩子的眼科治疗,让133个家庭成为“隆力奇爱家眼科基金”的受益人。

  此外,隆力奇对空巢老人的关注和慰问也一直没有停止过。根据全国老龄委公布的数据,中国城镇空巢老人比例由2005年的42%上升到2015年的54%,农村比例由37.9%上升到45.6%,2016年中国空巢老人已超过1.7亿人。专家预计,到2030年我国老龄人口将近3亿,而空巢老人家庭比例或将达到90%。

  关爱空巢老人不仅是子女的责任,更是社会的责任。2015年8月16日,隆力奇爱心基金会以江苏常熟辛庄镇中心养老院为第一站,面向全国开展“爱在身边,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近日,隆力奇爱心基金会携手隆力奇江西萍乡市20余名经销商走进芦溪县银河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尊敬老人、扶助老人”公益活动,为敬老院90余名老人送去隆力奇日化用品,为“空巢”变“暖巢”尽一份责任。

 

 

  据了解,隆力奇爱心基金“爱在身边,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计划资助五万名老人,主张爱在身边、关爱从身边点滴做起,号召更多的人,尤其是年轻一代关爱、关心身边的老人。关注空巢老人,是全社会当仁不让的责任。此次在萍乡的公益活动是隆力奇在江西的首站,为更好的开展“爱在身边,关爱空巢老人”公益活动,慰问活动将在江西全省各地级市逐步展开。

  “爱是博大无私的奉献,唯有爱心和善举将成伟大而永恒。”徐之伟表示,关爱行动已经成为隆力奇回报社会、奉献爱心的亮丽名片,持续关注、关心、支持,将谱写出隆力奇扶弱助残的新篇章。隆力奇这份仁爱之举没有终点,将坚定地延续下去!(葛绍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