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绿色智能多元化服务 隆力奇打造健康养生小镇
江苏消费网 (2017-10-14) 来源:本网
阅读:

  10月13日,江苏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常熟市副市长许浩等一行10余人来到隆力奇,参观考察了隆力奇全球研发中心、电商发货区、人工智能4.0工厂、文化长廊、工厂店、金力奇有机农场,并对隆力奇养生小镇的建设、实现工业生产与旅游开发双促进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充分的赞许。


 

考察团参观金力奇有机农场(左上)、隆力奇工厂店(右上)、全球研发中心(左下)和人工智能4.0工厂(右下)

 

  随着“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提出,越来越多的现代化企业开始注重工业旅游,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让消费者更好了解产品,隆力奇也一直将工业旅游作为特色产业进行重点打造。隆力奇养生小镇以“有益健康”为目标,紧紧围绕“要素聚集、效益集约”的宗旨,不断优化产业空间布局,以二产为核心基础打造富有特色的三产服务业,已经成为隆力奇的一张名片。养生小镇集养生、旅游、餐饮、休闲、度假为一体,配套设施齐全,并建设了江南奇兵特训基地和50000平方的主题公园---东方蛇园,建国以来江苏省重新规划建设最大的真武观也坐落于此。

  养生小镇的成功与隆力奇一直倡导“服务无限”的经营理念是分不开的,经过苦心经营,隆力奇养生小镇赢得众多业态入驻,常客隆超市和中、建、农、农商等四大银行以及泓润小贷公司等入驻小镇,更有多家饭店、药店、百货店、理发店、水果店等服务业主集聚于此。众多商家的云集,使小镇呈现出蓬勃的活力和对外的张力。

  除了现有模式的完善,养生小镇已经有了更高的规划。据了解,为满足和丰富小镇区域内居民的生活、工作需要,未来几年,隆力奇将投建医疗美容和健康体检中心、博物馆、健康养生休闲会所、健康俱乐部和超5星级饭店,并建造1000套商住房。隆力奇还计划投资10亿元左右建造世界一流的科研和品牌办公大楼,并在全国复制10个包括一产有机农业、二产4.0工业、三产旅游会展的养生小镇,真正实现了以旅游业带动和促进企业经济发展的新模式。


 

隆力奇董事长徐之伟向考察团介绍隆力奇养生小镇沙盘模型

 

  “一个集精神文明、生态文明同步发展的小镇,可以为做百年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董事长徐之伟谈起养生小镇的发展透露出坚定的目光。徐之伟还表示,智能化、绿色化、具有创新能力和人文精神,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才能被称为美丽企业,同时呼吁越来越多的企业带动地方经济的发展,营造成一个个‘养生小镇’,共同建设和谐美丽中国。(葛绍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