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以信立足 江苏泓时引领金融托管服务新平台
江苏消费网 (2018-03-14)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则衰。一个企业从萌芽初创期走向发展成熟期,需要源源不断的资本积累,更需要以信立足,才能经得起时间和社会的考验。

  多年来,江苏泓时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从事投资咨询、资本管理、上市辅导、股权投资等金融业务。公司王董事长领导的投资管理团队,运用规范合法的管理模式,不断发掘高成长的优质企业,抓住市场投资机遇,为企业和投资者创造更大的财富价值。早在公司创立之初,王董事长就说过,这个团队要在市场上站稳脚不容易,每年有不少宣布破产或者倒闭的金融机构,导致很多投资者对金融行业信心不足,要想做成事,必须先做人!一步一步用自己的实力去赢得客户信赖。

  

 

  2017年,江苏泓时已经与国内多家知名证券公司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搭建起投资者与专业投资机构的桥梁,致力于整合社会各界资源,提供专业、高效的投融资优质咨询服务。成功托管服务了精密仪器、医疗设备、高分子材料等多个项目,涉及行业有器械产销、医疗保健、快消品等行业。通过服务这些新兴项目,公司赢得了业内赞誉和合作伙伴的信任,用经济学的眼光来看,时间就是一种财富,每分每秒都值得珍惜,做金融托管投资服务,就是帮助客户在市场上获得信任,赢得发展机遇。

  本着合法合规的原则,江苏泓时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提供战略提升、资本对接、并购重组、企业融资等各项服务。比经济盈利更珍贵的,是企业的人文价值和经营理念,短时间内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果,获得合作伙伴对公司最大的信任。他们试图在当下的经济繁荣中看到有章可循的法则,坚信对财富的向往是最淳朴的发展愿望。江苏泓时以精准服务和金融创新为纽带,让分散的单元资源实现共享、信息互通,从而让投资价值最大化,更好更规范地服务于实体经济。辅助企业经过几轮融资经营,成功稳健地由一级市场过渡到二级市场。

  前几天的政府工作报告再次强调加大股权融资比重,未来股权投资将迎来风口和红利释放。这向金融托管服务行业传出两个信号,一是要为中小企业提供足够的融资和政策扶持,二是金融股权市场要规范有序。为提高金融托管服务水平,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投资,江苏泓时每月定期举办内部员工金融法律法规培训,列举一些行业内违法职业道德和法律的反面案例,让大家引以为戒。

  时值3·15,公司以“责任•价值•风险”为主题,开展有针对性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对公司员工以及部分客户围绕消费理财、合法投资等内容进行重点宣传讲解。通过宣传引导,强化金融消费者风险责任意识,进一步普及金融消费者保障自身合法权利的意识,同时倡导消费者理性投资,科学合理的选择合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不少参与培训的成员表示,掌握金融服务基本知识,投诉维权的渠道以及常见的风险事项,对他们来说十分受用。

  以信立足,饮水思源,江苏泓时企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稳步发展离不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在今后的岁月里,公司将秉承互利共赢、客观公正、创新发展的理念,深耕金融托管领域,为行业发展提供更多切实可行的意见与建议,鞭策自身积极进取,为更多企业提供安心可靠的托管扶持,实现互利共赢,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王静)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