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中科:实现中药现代化 用科学助力健康
江苏消费网 (2018-03-21) 来源:本网
阅读:

  成立于1984年的中科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是集原料培植、加工生产、市场销售为一体的天然保健食品企业。经过不断摸索,现已自主研发获得国家卫生部及药监局批准的保健食品证书65件,获批国药准字药品2个,是同行中自主研发批文数量多的灵芝类保健食品生产企业。

  践行科技创新 实现中药现代化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更是明确了科技创新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战略任务和改革举措。

  中科无疑是科技创新很好的践行者,在这条路上走的稳健而义无反顾。几十年来,中科依托自身及兄弟院所的技术和设备,开发出了一系列适应市场需求的健康产品及中药提纯成药。

  以中科牌灵芝孢子油软胶囊为例,作为全球代表的灵芝孢子油,是由中科科研团队凭借自主研发的国家发明专利CO2 超临界萃取技术研制出。在此基础上,中科还建立了灵芝孢子油CO2 超临界萃取中心,建立灵芝孢子油质量控制标准,灵芝孢子油指纹图谱技术等。

  2017年年末,在中科集团江宁厂区,中科的二氧化碳超临界提取、冷链生产工艺及物理破壁等多项专利技术获得现场视察领导们的高度赞扬。

  此外,科技创新不能脱离实际,中科走的就是一条“从市场中来 到市场中去”科研紧密结合市场的道路。到目前为止,中科拥有142项国内外专利,其中发明专利43项,实用新型专利38项,外观专利61项,并拥有2项PCT国际发明专利。

  坚守以人为本 用科学助力健康

  中科作为有着三十多年历史的天然保健食品企业,致力的现代中药、保健食品等健康相关领域与人民息息相关。

  因此,中科始终坚守“诚信、科学、敬业、开拓”的精神信念,力求在推动人类健康文明,谋求与社会共发展方面做出卓越贡献。

  就理念的贯彻执行而言,中科坚持用真诚对待每一位客户,用科学给每一位客户带来健康。不给客户推荐最贵的产品,而是根据他们的身体需求推荐适合他们的产品。中科会员们都拥有自己的健康档案以及对应的健康管理师,从生活、饮食、运动等多方面进行健康管理。

  历年来,中科获得了包括“江苏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十周年爱心成就奖”、“同心·万企帮万户工程”突出贡献奖、“文明单位”等在内的各项荣誉。2016年,中科更是被公示为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开启世界征程  扬中药民族品牌

  2017年8月24日,有着“世界的十字路口”之称的美国时代广场大屏上,出现了中科的身影,加上灵芝以及相关产品的图案。而此前,国内还没有一家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亮相的健康产品企业。

  多年来,中科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脚步从未停歇。推动人类健康文明、谋求与社会共发展是所有中科人努力追求的目标。中科集团始终以中药现代化为己任,立志发扬国粹中医药。

  2001年,中科集团获得中国首批进出口自营权,开启中药国际化征程。中科灵芝孢子油远销美国、加拿大、新加坡、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医药赢得了荣誉。

  中科灵芝孢子油在新加坡被批准为中成药,大量应用于肿瘤康复治疗,深受海内外专家和患者好评,2017年荣获香港最受医护人员欢迎品牌“健康品牌大奖”。

  2017年9月27日,中科精彩亮相美国大型的医药及保健品原料专业展览会2017 SupplySide West展览会。

  相信在未来,中科的国际化征程能越走越宽、越走越远!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