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扬州红星美凯龙举办商户法律风险防范讲座
江苏消费网 (2018-03-24)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商场商户守法经营、公平竞争意识和自我保护观念,营造良好的市场经济环境。扬州红星美凯龙特邀江苏新浪潮律师事务所卢启华律师为大家进行“扬州红星美凯龙商户法律风险防范讲座”。

  

 

  随着市场经济体制的不断完善和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不断加剧,经济和法律纠纷案件也日益增多,无论企业现在处于什么发展阶段,随着经营规模的扩大,管理与服务的区域不断延伸,相关的法律风险也将随之加大。

  讲座上,卢启华律师就《广告法》、《产品质量法》、《价格法》、《反不正当竞争法》进行了详细介绍讲解。卢律师表示,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消费者对产品、服务的要求也随之上升,如何规避顾客的过度维权、如何面对职业打假人,就需要商户在日常经营中时刻保持警惕,规范经营,熟知相关法律条文。

  

 

  在卢启华律师的讲解下,大家都心有感触,意识到自己平时相关法律条文、知识的缺失,也意识到在经营中有很多潜在风险。只有不断学习,去强化自身的法律常识,才能使自己有更强的竞争力,才能在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

  

 

  商场客服部周经理首先致谢卢律师,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专业知识。然后,结合商场的客诉问题,也进行了客诉风险防范培训。

  周经理从客诉处理应有的态度、如何接受处理投诉以及如何预防投诉发生等方面进行培训,最后就商场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提醒大家更加规范经营发展。

  

 

  “扬州红星美凯龙——商户法律风险防范讲座”现场人员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