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麒麟家居:坚持军工品质 打造33年家居传奇
江苏消费网 (2018-04-26) 来源:本网
阅读:

  麒麟,中国传统祥兽,是吉祥神宠,主太平、长寿。麒麟因其深厚的文化内涵,在中国传统民俗礼仪中,有祈福和安佑的用意。麒麟为仁兽,是吉祥的象征,能为人带来子嗣。相传孔子将生之夕,有麒麟吐玉书于其家。麒麟品牌,根植五千年中华文明。床垫以“麒麟”为名,彰显了对传统文化的继承与发展,对和谐生活的美好愿景,以及对消费者的吉祥祝福。

  

 

  麒麟家居始于1985年5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步校的倡议下,以充分发挥军队资源优势而成立南京长江床垫公司,1994年根据总后勤部统一名称的要求更名为南京麒麟床具总厂,2004年更名为南京金榜麒麟床具有限公司。

  源自军品,精工制造。从“出身”开始,麒麟家居就带有军工血统,秉承军队务实严谨作风,严要求、高标准,一丝一线、片钢只木,皆以严丝合缝的苛刻标准,铸造床具传奇。三十三年来,口碑代代传承,数十年品牌创建,麒麟家居始终为客户带来舒适和耐用的产品,毫无疑问,每一张麒麟床具都沉淀了制作者的严谨与认真,为不同时代的消费者带去优质的睡眠、休闲体验。

  

 

  博观约取,厚积薄发。麒麟应用前沿国际化标准,以国家行业蓝本的标杆姿态,为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麒麟所取得的每一个标准证书,都是对每一个消费者的品质保证与郑重承诺。麒麟所获得的,与其说是一份荣誉,不若说是一部奉献履历。1987年,荣获南京市“金陵之花”称号。1990年,荣获“全国轻工博览会金奖”。1994年,荣获中国明星企业、中国名牌产品、第五届亚洲及太平洋国际贸易博览会金奖。1995年,被评为中国公认名牌和特级AAA信用企业。 1997年,首次荣获国家A级产品称号。2006年,连续八次荣获国家A级产品称号。2007年,获得国家免检产品称号。2008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称号。2010年,公司获得紫金梁奖。

  

 

  随着品牌影响的不断扩大,几乎每一个老字号品牌都会遇到“山寨”的困扰,麒麟家居用实际行动保护自身品牌信誉和消费者权益。2013年,麒麟家居接到不少消费者投诉,称床垫睡了没多久,就出现了弹簧坏掉的情况,售后人员上门时才发现并不是“麒麟”床垫。经质检部工作人员暗访发现,市场上悄悄卖起了“骄傲麒麟”、“经典麒麟”等品牌的床垫,而且“麒麟”两字被放得很大,而且商家宣传称这就是南京麒麟床垫。在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后,这些“傍名牌”的床垫在市场上逐渐消失。

  据了解,床垫作为现代家居必需品,最初源自国外。进入中国伊始,就经历了不断改良与创新的本土化过程。麒麟以悠久的品牌历史以及不懈的品质追求,成为可供借鉴的行业标杆,并成为国家床垫标准的创立者之一。

  高新基地,迈向新征程。位于江北高新区的麒麟高科技睡眠产品基地一期现已投入使用,麒麟宏伟蓝图帷幕徐启!立足长三角,布局全中国,拓展高科技睡眠产品市场。秉持“代代传承,品质永恒”的理念,打造一个专注品质、基业长青的新麒麟!(葛绍刚)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