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苏州芭笛文化传媒:儿童真人秀《妈妈我来了》让孩子回归童真
江苏消费网 (2018-06-16)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妈妈我来了》是由苏州芭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自主注资策划的大型儿童户外真人秀节目,具体包括《妈妈我来了第一期》至《妈妈我来了第十八期》,目前,十八期已完结。

  据介绍,《妈妈我来了》(外文名称:Mom,I’m coming,导演:前进)首播时间是2016年10月11日,每月按期在腾讯视频播出,每集长度约50分钟,主要嘉宾为芭笛签约艺员。


 

  节目背景

  之所以制作这档儿童真人秀节目,是因为想让生活在今天这个大数据时代的孩子,回归童真、拥抱自然的机会,同时,也给苏州的父母展示出一部生活旅百科全书。

  锁定目标

  节目组每期挑选6位艺员。甄选标准是:年龄在四到六岁之间、外形可爱、个性迥异。“因为七八岁的小孩容易失去童趣;4岁以下的又太懵懂完成不了任务。此外,小朋友的搭配原则是男孩与女孩人数相同。

  外景踩点

  为了帮6位萌娃找到一天当中风景迥异的冒险地,《妈妈我来了》设置了专门的外景踩点小组,几乎走遍了苏州,希望找到未被开发过的地区,要有不同的地貌,又不能离城市太远,怕孩子们受不了长途跋涉。

  节目制作

  为了保证节目内容的真实完整,节目组无缝录制,现场记录的素材超过10小时,并且到现场要做好各种预案,任何情节都不会重新来过,所以各部门外出拍摄的工作人员逾20人,医疗团队也需候命。

  现场加上监控共有4个机位,每天节目组都会在早会中梳理当天的拍摄流程,拍摄过程中,两名编剧和摄像分别紧跟在萌娃身边,摄像负责记录影像,编剧则记录拍摄内容,方便后期剪辑,近10小时的素材才能剪出一期节目。

  在后期剪辑方面,抛弃传统的贴罐头笑声的方法,采取素人观看实况声录制,节目中加入的笑声都是当时真实的反应。

  制作团队

  苏州芭笛始终坚持实践性的舞台锻炼,为其素质教育服务。不仅创新研发了适合中国儿童的艺术素质教育课程体系,颠覆了传统的艺术技能培训,更加注重开发建立孩子的个人魅力和心智潜能;同时,芭笛依托于开发的强大的少儿影视演艺平台,为孩子们创造了众多锻炼的舞台机会,全面提升孩子的艺术才能、心理素质与心灵修养的成长。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