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为孩子造梦 苏州芭笛文化传媒将开启童星嘉年华
江苏消费网 (2018-06-16)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6月24日,一场童星嘉年华年度盛典将在苏州保利大剧院隆重举行,这就是苏州芭笛文化传媒一年一度的童星盛事,也将是整个童模圈翘首以盼的一场超空前的视觉盛宴。 

  此次盛典将由国际新锐秀导全面执导,具有国际范的一线童模全面加持,引领少儿模特行业新风尚,引爆中国时尚新潮流,炫丽的舞台,梦幻的灯光,有逼格的氛围,潮流的观众,酷炫的小超模,光影之间仿佛置身于米兰国际秀场,六月,芭笛邀您一起见证不一样的时尚态度。  



 

  据介绍,2018"梦想的力量"童星嘉年华年度盛典由芭笛传媒·芭笛国际童模主办,引入电视台、媒体时尚圈人士、网络大咖、影视童星圈人士、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及专业时尚秀场策划团队,是少儿模特时尚盛典的标杆。 

  童星嘉年华盛典是一项集少儿模特展示、报道录制、品牌形象代言人选拔等综合性少儿艺术展示、学习、交流的平台,为每一位普通的孩子提供超值性价比及高规格的全球性璀璨舞台。 

  此次年度盛典将围绕“旗韵、清秀、夏意、星范儿、绽放”等六大主题大秀进行发布,其中,组合精品节目包括唱跳声乐、舞蹈表演、嘉年华小小主持人等,具体奖项设置了金、银、铜奖,以及童星形象大使和童星嘉年华气质童星、风尚童星、十佳童星、活力童星、新晋童星、闪亮童星等,参加选手将获得认证的荣誉证书,独家定制的奖杯。

  

 

  据了解,此次盛典的部分亮点也很引人注目,比如:个性邀请函一份(电子版);每位选手享受独家造型设计、高大上场地舞美以及所有照片全部赠送(专业摄影师拍摄,现场直播大片),并可在公众号宣传推广;全程视频摄像,剪辑赠送;每位选手将获得证书,表现突出的均有奖杯;选手整体走秀视频(腾讯、优酷、土豆、乐视等各大主流媒体)同时播放。

  届时,将由新浪网、网易、搜狐网、腾讯、百度、优酷网、凤凰网、人民网、土豆网、新华网等诸多网络媒体将共同关注并报道,为小模特们加油助威,为年度盛典做跟进报道。 

  蛻变,尽在2018童星嘉年华年度盛典。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