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开创新纪元 筑梦新征程 热烈祝贺莱发集团乔迁之喜
江苏消费网 (2018-08-1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中国消费者报》8月17日报道截图

 

  六朝古都南京,在市场经济浪潮中,已经成为高新技术企业聚集地。以智能科技为主导、以服务为宗旨的企业——莱发集团,就坐落在这个风景秀丽的城市。资本重组后的莱发,蜕变成为一家高科技集团公司,集团总部搬迁至南京东山总部商业园,办公面积1000多平米。集团秉承务实、求进的经营理念,坚持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以精细、责任为使命,致力于打造诚信、共赢的市场环境。

  经过数年的积淀,莱发集团已经发展成为集科技、智能、制造、工程、法律、教育、财务为一体的综合供应商。集团下属江苏莱发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颐航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安特普莱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安特普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京艺家乐器销售有限公司、南京艺家艺术培训教育中心、江苏凌云法律事务所、南京众业鑫财务管理有限公司。集团秉承“科技提升价值、智慧开启未来”的理念,以客户满意为宗旨,本着“诚信、精细、创新、共赢”的价值观不断超越客户期望,努力实现公司愿景和社会价值。

  “小时候,每个人的梦想都有不同,随着我们慢慢长大,有的人坚持了自己的梦想,也有人因为生活经历发现小时候的梦想只是童年的美好向往,慢慢找到了自己更成熟的梦想,无论怎样,我们应该去实现人生梦想,这样我们的生活才开始多彩,才开始有价值。”作为莱发集团的董事长,曹子健的梦想就是——莱发梦。

  站在新起点上的莱发,将以创始人的精神,砥砺前行。曹子健说:“时代在进步,市场在变化,企业在发展,把握发展大势和时代节拍,我们实施‘一业为主、多元化经营、以科技强企’的发展理念,紧随‘一带一路,铸造中国梦’的强国思想和经济建设,顺应新时代的号召,做优做强,力促公司高质量可持续性的发展!”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今天的莱发人抱朴守拙、行稳致远、务实创新、精工求进,以执着、开拓、团结为基石,砥砺前行!(葛绍刚 彭红武)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