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代表团考察访问苏果总部
江苏消费网 (2018-11-10)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提起牛奶制品、肉品、面包甜点等日常消费品,与大家的生活可谓息息相关,而这些也是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的部分代表产品,因其独特的口感风味和严格的质量管控而闻名于世,受到众多消费者的肯定。据悉,这些产品有望不久进入苏果门店,让江苏消费者也能一饱口福。  

 

  

交流会现场 

 

  11月8日,白俄罗斯莫吉廖夫州执行委员会主席多玛涅夫斯基率代表团在江苏省外事办人员陪同下莅临苏果考察访问,苏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兵接待了多玛涅夫斯基一行,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商贸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苏果总经理陈兵(右二)在交流会上发言,右一为苏果副总经理殷仁定

 

  交流会上,陈兵对多玛涅夫斯基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果超市的发展情况。陈兵说,白俄罗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节点国家、欧亚陆路交通必经之地,中白两国是睦邻友好的合作伙伴,具有良好的双边关系,莫吉廖夫州资源丰富,农业畜牧业发达,现代化程度高,与江苏省资源禀赋各有优势,市场各有需求,合作空间很大。

 

  陈兵表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今年9月自己曾随同江苏省省长访问莫吉廖夫州,拓展合作空间。期间,苏果和当地的巴布施金娜-卡伦卡牛奶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是个很好的开端。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快推进与莫吉廖夫州的合作,让双方合作取得丰硕成果。  

 

  

多玛涅夫斯基现场讲话 

 

  多玛涅夫斯基首先感谢江苏省政府的邀请以及苏果公司所做的努力。他表示,中国的发展很快,苏果是一家规模化经营的大公司,莫吉廖夫州不仅牛奶制品、肉品闻名,所生产的面包、甜点、烘焙制品、棉花糖等在世界上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而且有严格的质量管控流程。目前,白俄罗斯的商品只需10至12天就可以运送到中国。期待这些商品能够进入苏果货架,并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  

 

  

多玛涅夫斯基一行的代表团考察苏果门店 

 

  访问期间,多玛涅夫斯基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苏果好的便利店、解放路生活超市。多玛涅夫斯基一行重点了解了门店生鲜的种类、进货渠道、销量等情况,并对店内引进的自助收银机、刷脸支付等数字技术表示赞许。  

 

  

代表团合影

 

  莫吉廖夫州执委会副主席涅克拉舍维奇、白俄罗斯驻沪总领事马采利等人陪同访问。(程杰)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