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家政、清洗开启“涨价模式” 苏宁:我们不涨
江苏消费网 (2019-01-08) 来源:本网
阅读:

  每年临近春节,快递费、家政保洁就进入“涨价模式”。在27日苏宁“放心过好年”的2019年货节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承诺:年货节期间,苏宁帮客的家政保洁、家电清洗、维修等服务产品不涨价。

  

 

  此次年货节,苏宁打出了好年货、好价格和好服务的“三好”年货节。侯恩龙继今年双十一当了一把电商“文体委”后,又做了一回宣传委员,在发布会上拟发“全员通知”,宣布苏宁的服务在年货节期间不放假、不涨价。其中,作为年终畅销的家政清洗服务不涨价,更是让人直呼“暖心”。

  

 

  每年春节期间,伴随着大量家政人员的返乡过年,城市家政服务市场遭遇“用工荒”。春节消费者雇佣保洁的需求增加,也让家政在人手紧张的情况下成了“香饽饽”。有些家政公司开启“春节模式”,家政服务价格翻倍。更有甚者,还出现了“临时凑人”、无证违规服务的现象。高消费不敢确保高质量服务,这也成了春节好多消费者头疼的事。

  苏宁帮客在年货节期间“不放假、不涨价”的服务,精准的解决了春节家政消费的“弊病”。苏宁帮客拥有自营和加盟服务网点8000家,拥有近10万名的服务工程师。321的服务标准,可以实现3分钟响应、2小时上门、1小时完成服务,确保消费者在春节期间可以享受到平价且专业的服务。

  从2014年开始,苏宁帮客将本来抽象的服务进行明码标价,收费前置,实现服务产品的具象化。在2018年10月,苏宁帮客生活服务中心社区店落地南京。作为行业内首家服务社区店,该店服务周围大概覆盖了附近五公里内的社区将近20万左右的消费者,周边三到五公里的家庭只需要3分钟,就可以预约店内的服务工程师。不仅如此,苏宁帮客打造的“苏宁帮客”app也已上线,成了串联线上线下的重要渠道。

  

 

  据悉,除了不涨价外,苏宁帮客还将在年货节期间推出新年大扫除礼包活动,用更优惠的价格解决消费者过年打扫卫生的问题。从1月5日开始,每天都会推出一款服务秒杀,让消费者可以用超低价格享受苏宁帮客生活好服务。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