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新起点 新征程 宝福珠宝成功举办2019新春年会
江苏消费网 (2019-01-31) 来源:本网
阅读:

  1月29日,金陵年味渐隆,华灯璀璨,晚宴会场美酒飘香,灯影艳丽,透露出一股暖意喜气的氛围。江苏黄金珠宝商会会员企业—-南京宝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的“‘风雨同舟,携手并进’2019新春年会暨2018答谢晚宴”在南京万达嘉华酒店隆重举行。

 

  年会伊始,宝福珠宝董事长翁国察首先代表宝福珠宝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对一如既往给予宝福珠宝支持和帮助的领导及合作商朋友们表示真诚的感谢和问候。翁国察表示,宝福珠宝近年来的发展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作为一名宝福人感到欣慰与骄傲,对未来更加充满信心。

  南京宝福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黄金、铂金、镶嵌珠宝首饰加工、零售和自营于一体的大型珠宝首饰企业。企业拥有专业设计人员,设计的款式吸收世界顶级品牌的创意、再由专业挑选人员挑选珠宝原料交定点工厂制作,通过严格的质量检测,最后完美呈现于各大商场专柜。

  宝福珠宝先后入选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江苏省工商联黄金珠宝业商会、江苏省黄金协会,连续荣获中国消费者报江苏消费者315诚信联盟单位。企业秉承“诚实经营,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以“客户的满意,我们的追求”为服务承诺,以“款式新颖、工艺精湛、质量上乘、价格合理、服务优质、信誉至上”为营销方略,传播中华民族首饰文化,共同打造中国首饰民族品牌。

  自2006年在江宁上元大街开设第一家门店以来,宝福珠宝至今已拥有自主品牌、代理品牌,成立五大运营板块,拥有一支实力雄厚、运营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门店数量发展至二十六家,涉及多个区域各大商场,在职人员两百多人,获得同行业好评和消费者认可。

 

  夜深情犹浓,在晚宴璀璨灯光下,在对未来美好寄望中,在觥筹交错欢声笑语里,宝福珠宝2019新春年会暨2018答谢晚宴圆满落下帷幕。2019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宝福珠宝将创造新的辉煌..... (葛绍刚)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