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名企在江苏 >> 正文

名企在江苏

南京科津新材料研究院开业 携手国衡共创绿色未来
江苏消费网 (2019-06-11) 来源:本网
阅读:

  

 

  2019年6月11日,由江苏国衡集团投资,牛津大学-沙特石化研究中心、南京江宁经济技术开发区、肖天存研究员团队联合组建的科津新材料研究院,在南京市江宁区正式开业,开业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剪彩仪式。

  

 

  肖天存博士在发言中表示,感谢江苏国衡集团刘清军董事长的投资,新组建的南京科津新材料研究院专家团队,拥有雄厚的技术底蕴和专业的研究人才,将为新材料企业做出积极贡献,打造优良、绿色的技术产业链。

  

 

  江苏国衡集团的刘清军董事长表示,他非常信任并钦佩科津专家团队的技术与学识,感谢他们为科津正式开业所做出的贡献。刘董事长还提到,江苏国衡集团将不遗余力地支持科津新材料研究院的发展,争取实现2023年达到25亿产值的远大目标。

  开业现场,马望京博士、姚本镇博士等各位专家还对污水处理技术、纳米催化技术及其他相关技术作了介绍。

  据了解,南京科津新材料研究院集聚了海内外顶尖专家和高层次人才,拥有多项国内外领先的专利技术,旨在推动绿色新材料产业全面发展,为建设南京科技产业新高地做出贡献。(张钊炜)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