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美年大健康:党建领航促发展 笃定前行谱新篇
江苏消费网 (2019-07-03)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美年大健康作为健康体检行业的领军企业,成立十五年来,始终不渝地加强企业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的坚强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为企业健康、稳定和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美年大健康集团党委书记边国富表示:“美年大健康是在党的改革开放大背景下创建和发展起来的企业。多年来,集团始终坚持党管方向、党管发展、党管干部的发展思路,严格按照党章要求,持续开展扎实有效、深入细致的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坚持党管方向

  

 

2019年6月11日,山东威海美年大健康党支部成立

 

  美年大健康始终坚持党的引领,坚持“业务发展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的工作就做到哪里”的发展目标。先后建立了集团党委所属的1个分党委,上海、北京、天津等6个党总支和遍布全国的106个基层党支部。截至2019年5月31日,全集团拥有3800多名共产党员。共产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进一步激发了普通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增强了员工向党组织靠拢、为企业奉献的主人翁责任感与事业心。

  

 

2019年6月26日,四川资阳美年大健康党支部成立

  

 

牢记入党誓词 坚持党建引领

 

  坚持党管发展

  美年大健康坚持响应国家战略与需求,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近年来,集团持续将经营重点放在医疗质量和内控管理的把关上,不仅参与了JCI、4PS等国际标准的认证,还同步研发上线了人脸识别、血液追踪等信息管理系统。此外,通过与国家呼吸临床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医学部、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等知名医疗机构合作,美年大健康的学术科研实力也得到进一步增强,助推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2018年,集团为近3000万人次提供了健康体检服务,保障国人的生命质量。

 

  坚持党管文化

  坚持把抓好党建作为丰富企业文化、构建和谐企业、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的“助推器”,培育企业精神、引领企业发展。美年大健康充分调动技术、设施和规模上的优势资源,积极投身公益活动。在郭美玲副董事长的带领下,公司先后发起了“授渔计划“,联合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新华网、北京师范大学、中育集团开展助学助困活动;面向全国的贫困地区开展了“健康扶贫公益行”,对因病致困、因病返贫群体进行精准帮扶。同时,集团党委号召集团各分公司因地制宜、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公益活动。

  

 

2019年6月,美年大健康海南公司医护人员们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2018年6月,美年大健康上海公司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2019年6月,美年大健康武汉公司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活动

 

  坚持党管干部

  美年大健康党委始终坚持“批评就是帮助,监督就是爱护”的理念,坚持开展企业员工的思想作风整顿,立志为企业培养一批立场坚定、勇于担当、作风过硬、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2017年到2018年间,经过全集团的层层评选,共评选出24位“感动美年”人物,1个“感动美年”集体,这些干部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的精神,对全集团上下产生强大的示范功能,也是美年大健康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2019年3月13日,美年大健康太原公司组织全体党员、骨干精英进行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集中学习。

  

 

美年大健康威海公司党员示范岗: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任重道远。美年大健康将积极探索党建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围绕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促进和谐来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让党建工作切实成为企业转型升级的红色动力引擎,真正实现美年大健康“守护每个中国人的生命质量”的企业使命,为“健康中国”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