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风风雨雨25载 莱克的品质始终如一
江苏消费网 (2019-10-12) 来源:本网
阅读: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作为历史的回顾者,我们能够感知到各行各业颠覆性的变化,这绝对离不开我国各个企业的努力。千千万万个中国企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经历九死一生,才最终跻身行业前列。它们的壮大始终离不开两个字——创新,创新始终是企业不断发展和壮大的动力。

  

 

  作为家电清洁领域的领先者,莱克电气自1994年成立以来,经历了无数风风雨雨,始终始终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坚持产品研发的独特性和领先一步的创新战略。莱克电气注重产品的研发,舍得投入资源,也敢于投。在莱克的全球研发中心,一共有700多名设计和研发工程师,设立了博士后工作站和国家级CNAS实验室,累计拥有专利1200余项。

  

 

  莱克电气的英文名为“KingClean”,是“清洁之王”的寓意,从创立到目前为止,莱克经过不断地改革创新发展,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吸尘器制造商。连续14年,莱克吸尘器的销量保持全球第一。这几年,莱克电气更是凭借着电机方面的独特优势实现了多元化的发展,产品线涉及净水机、空气净化器、吹风机等多个方面。因为莱克电气的产品总是能够直击消费者的痛点,秉承“新工匠精神”,从设计、创新、智能制造等方面,细分消费需求,所以深受用户的喜爱。

  

 

  莱克电气的董事长倪祖根表示,自主创新的核心价值在于用科技给消费者创造更高品质的生活,它是提升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的关键。除此以外,也是为了让海外经销商都成为了莱克的忠诚客户,让国货走出国门,销往全球。

  

 

  从默默无闻的小企业到家电行业的先行者,莱克的产品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这一路走来,风风雨雨25载,前十年,莱克电气在吸尘器领域站稳了脚跟,而后十年,凭借“LEXY莱克”这个自主品牌,莱克的产品进入无数家庭,成为高端家电发展的一股“源动力”。感谢每一位用户的信赖与陪伴,在未来的日子里,莱克电气一定会用更为卓越的国产佳品,给您带来更加舒适的品质生活。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