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名企在江苏 >> 正文

名企在江苏

莱克电气:用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再创辉煌
江苏消费网 (2019-10-31) 来源:本网
阅读: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一穷二白的市场“追随者”到实力雄厚的“引领者”,这里面绝对少不了民营企业的突出贡献。莱克电气自1994年创立以来,始终伴随着中国经济大步向前迈进的浪潮,伴随着全国人民奋勇向前的步伐,从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发展成为如今的家电领域“领头羊”。莱克电气的发展路程,投射出的也是中国企业的发展与强大的历程。莱克电气从做电机和吸尘器起家,与大多数人坚持先做大、后做强的思路不同,董事长倪祖根认为,小公司想要做大,首先要在一个行业中做强。因此,莱克电气在前十年只专注于一件事情,就是围绕着吸尘器的心脏――电机来构建自己的核心竞争能力。

 

  作为全球环境清洁行业的领导品牌,25年来,莱克电气始终坚持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创新,从用户本身出发,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自2004年起,莱克电气的吸尘器销量连续14年在全球遥遥领先,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从为全球吸尘器企业做ODM起家,莱克电气用技术和实力说话,用高性能的产品为“中国智造”添砖加瓦。2011年,莱克电气推出了能擦地板的吸尘器,解决了亿万家庭的地板清洁难题。面对外国品牌的强势介入,莱克电气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和始终坚守的“工匠精神”,仅用了两年时间,就将自己的吸尘器做到了市场占有率第二。

 

  今年,莱克电气独创的立式/手持多功能魔洁系列吸尘器家族再添新成员,魔洁M12在性能方面再次升级,吸力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它搭载了莱克最新研发的450W 55%高效无刷数码电机,160AW整机吸入功率和70分钟续航时间,再创辉煌。

 

  作为中高端的绿色家电品牌,25年来,莱克电气一直致力于用“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塑造品牌个性,不断突破产品的性能,为消费者创造出设计独特、品质卓越的家电产品。在未来,莱克电气也依旧秉持创新的原则,为人们的绿色健康生活助力。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