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湘·季味:在金陵与你“湘”遇
江苏消费网 (2019-11-06) 来源:本网
阅读:

  

 

  “八大菜系在广东,生意当属湘菜红。”作为中国历史悠久的八大菜系之一,湘菜在南京的名头越来越响了!一方面,是传统湘菜的生意越来越红火,另一方面,新派湘菜馆如雨后春笋般设点开张。“湘•季味”作为一家刚刚开业的湘菜馆,创新湘菜做法,让“湘式”和“粤式”碰撞出火花,为南京食客奉上一桌桌饕餮盛宴。

  

 

  作为新时代的湘菜馆,湘•季味更加注重品质与格调,店面占地300余平,可同时容纳百余人用餐,内设装修风格独特,又通过不同主题包间点缀出中国风,时尚与传统完美结合相形益彰。

  

 

  在招牌菜的选择上,湘•季味也是下足了功夫。众所周知,湘菜制作精细,用料上比较广泛,口味多变,品种繁多;色泽上油重色浓,讲求实惠;品味上注重香辣、香鲜、软嫩;制法上以煨、炖、腊、蒸、炒诸法见称。湘•季味不仅保留了这些传统湘菜的做法,推出“湘西腊肉”、“蒸腊肠子”、“剁椒鱼头”、“永州血鸭”等一系列名菜,还兼容并蓄、大胆创新,吸取粤菜“煲汤文化”,打造了包括养颜花胶汤、玉环柱脯汤、功夫海马汤等在内的一系列食补养生靓汤菜单。

  

 

  “我们煲汤的原材料都是当天早上去采购最新鲜的食材,熬制5个小时而成,绝对不卖隔夜汤。”负责人胡娟表示,“湘•季味”不接散客,而采用更加高端的预约制,根据预约要求为食客“私人订制”菜单,力求给客人带来全新的视觉和味觉体验。

  

 

  有人说,乡愁就是味觉上的思念,无论一个人在外闯荡多少年,即使口音变了,但对故乡的食物,仍怀无限念想。谈及“湘•季味”店名的由来,胡娟表示,这个“季”是季节的季、当季的季,也是希望大家可以在店里吃到时令湘菜的意思。试想,在秋冬的南京,喝上一碗滋阴补阳、益精健骨的靓汤,岂不美哉!

  鲜辣相映的一道民族湘菜,会如同一幅艳丽的油画,让食客无法自拔。无匠心,不美食。匠心,归根到底,是坚持,也是创新,这也是湘•季味对自己的要求。对食材不遗余力的选择,对服务环境的不断优化,对菜品不断创新的探索,都是一个美食品牌足以立根的理由。美食即生活,想吃湘菜,去湘•季味就对了。(史晔)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