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和也健康科技董事长方志财出席“2019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
江苏消费网 (2019-12-18) 来源:中华网
阅读:

  12月13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中国消费网联合主办的“2019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京召开。本次论坛主题是“初心·放心——努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广告监管司司长刘敏、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副司长(正司级)严冯敏、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任兴洲、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胡国强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企业代表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

  和也健康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财受邀赴京出席论坛,现场与来自政企学媒的各界嘉宾大咖展开深度对话,就和也公司如何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中国消费者报社社长胡国强在致辞中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构建政府监管、企业自治、行业自律、社会监督、消费者参与的消费维权社会共治格局。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董祝礼致辞说,最有力的监督力量就是消费者。消费者权益越来越受到重视,党和国家越来越关注人民,关注消费者的利益和获得感。

  

 

  市场监管总局广告司司长刘敏在主题演讲中说:要着力强化广告市场监管,严厉打击虚假违法广告行为,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副司长(正司级)严冯敏表示:一定要加强电子商务消费者权益保护营造安全放心网络购物环境。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研究员任兴洲在讲话中谈到不断地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重要意义:一是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二是促进经济稳定的增长,提高人们的福祉。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表示:自律、监督让广告更加真实可信。只有真正为行业服务,才能让这个行业更加健康发展,才能走得更远。

  

 

  中华商标协会会长马夫在讲话中谈到了商标品牌与消费者的权益。商标既是商品和服务来源的标志,也是供给者对社会品质的承诺。

  

 

  和也健康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方志财在对话中就如何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也公司匠心打造的每一款产品既要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经得起质检部门的检验,更要经受住市场消费者的检验;和也的四千余家加盟专卖店都签署了《诚信经营承诺书》,规范合理经营,以实际行动打造诚信消费环境;同时还与当地的消保委进行沟通,邀请他们来指导、监督、管理企业的市场工作,启动保证金机制。

  

 

  

 

中国消费者报社现场发布《2019消费者满意度分析报告》

  本次《报告》通过对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前三季度投诉统计进行分析,发现有三大特点:投诉解决率明显提高,为消费者挽回更多损失;服务投诉增长率明显高于商品投诉增长率;商品类质量问题较多,服务类售后服务突出。

  “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创办于2016年,迄今已经连续举办四届,是中国唯一一个以消费维权为主题的行业论坛。本届论坛以“初心·放心——努力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为主题,其规格之高、规模之大、议题之新颖都是前所未有,受到了市场监管总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