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南京龙力佳:免费发放万斤洋葱 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江苏消费网 (2020-06-29) 来源:南京龙力佳
阅读:

  作为南京市菜篮子工程促进会的会员单位——南京龙力佳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疫情期间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扶持,现已度过了疫情困难期。为了感恩政府、回馈社会,回馈长期支持的消费者,南京龙力佳公司采购了万斤洋葱,6月29日上午,龙力佳安排在南京国展中心3号门外的停车场把分好包装袋的洋葱先后发放给广大消费者,希望能帮助更多的家庭杀菌消毒,提高免疫力,为抗击疫情作出一点贡献!

  

 

  天气虽然炎热,但活动现场依然人来人往,工作人员一边准备好一袋袋的洋葱,一边和前来的众多消费者热情招呼,大家在领到洋葱后纷纷表示感谢。

  

 

  现场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说,从28日中午过后,公司已经开始分包洋葱,并陆续发放了一些消费者。29日上午7点开始,他们就来到了国展中心的停车场,把一满车的洋葱逐个分拆装袋打包,做好发放的准备。他在此次活动中就通知了150人左右,有些人觉得路远就没过来,同时表达了对公司这份心意的感谢,实际到场的有100多人,加上其他同事联系的消费者,累计大约有1000人。

  据了解,除了针对城区消费者的国展中心活动现场外,公司还在炼油厂和浦口的门店分别安排了200份左右的洋葱发放,以便回馈给周边的消费者。

  南京龙力佳总经理胡安坤表示,公司也是希望借此活动回馈社会,在守护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社会抗疫工作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可以提升公司的社会公益形象,有助于进一步宣传推广公司的品牌。根据此次活动的整体情况,今后可能会再安排类似的活动,继续回报服务更多消费者。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