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名企在江苏 >> 正文

名企在江苏

宝庆银楼:重质量匠心不改 守服务百年传承
江苏消费网 (2020-10-14)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你的口罩呢?”迈进宝庆银楼门店时,保安略带严肃地询问进入门店未戴口罩的消费者,并随即测量体温。疫情防控期间,宝庆银楼门店在醒目处贴着提示信息,提醒消费者进入店内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细节处见真章。宝庆银楼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谨,折射出企业整体的管理理念。

  

 门店升级改造

  今年“质量月”活动的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全国“质量月”企业质量诚信倡议书倡议企业界要争先做到:坚持质量第一,抓好质量提升;坚守质量诚信,保障质量安全;注重质量基础,助推质量发展。

  宝庆银楼在今年“质量月”活动期间推出多种形式的宣传培训活动,旨在提升服务质量、保障产品质量,践行“质量月”活动主题,履行企业责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满意的消费环境,打造独特的品牌形象。此次“质量月”宣传培训活动不仅有相关岗位人员的质量培训,使其深入学习有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企业标准等,在日常工作中把好质量关,不断在实践中总结经验,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技能,增强质量意识,而且还将服务质量作为重点,开展标准化培训工作,组织相关部门及一线员工,深入学习《宝庆银楼标准操作手册》等文件,规范各岗位人员的言行举止和仪表仪态,力求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提升顾客满意度,从而提高公司服务质量。此外,质量宣传亦是此次“质量月”活动的重点之一,通过对外宣传具备质量竞争力的典型经验和优质产品,发挥宝庆银楼主体作用,让质量意识深入人心,扩大宝庆银楼优质产品与高质服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宝庆银楼产品

  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打造高质服务环境,宝庆银楼在软件和硬件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在软件方面,为了方便员工管理、节省调控时间、提高管理效率,宝庆银楼对办公系统加以改造,引入OA线上办公系统,以便为消费者提供更高质高效的服务;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对员工和生产流程的管理效率,宝庆银楼引入了ERP信息管理系统,对公司的业务流程和管理细分化。在硬件方面,宝庆银楼对门店装潢进行了改造升级,对老旧装饰装潢加以更新,统一要求、统一管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放心的消费环境。软硬件的升级不仅体现了宝庆银楼与时俱进的企业理念,更反映出宝庆银楼在提升服务质量、为消费者带来更满意的消费体验的信念和决心。

  历经百年传承,宝庆银楼在消费者心中已然形成自身独有的品牌形象,这得益于宝庆银楼对产品质量的把控和对服务质量的重视。究其本质,是宝庆银楼对消费者的重视,始终将消费者放在首位,通过优质的产品和高质的服务满足消费者多样需求,提高消费者的满意度。未来,宝庆银楼将不忘初心,严把质量关,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心、放心和安心的消费环境和消费体验。 (黄慧 杨松)

编辑:孙婉婉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