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名企在江苏 >> 正文

名企在江苏

华致建设集团:同心同力筑牢“防疫墙”
江苏消费网 (2021-08-19) 来源: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
阅读:

  7月20日晚,禄口国际机场突如其来的疫情通报惊醒了所有南京人。南京华致建设集团项目部立即启动防疫应急预案,第一时间对在场所有人员进行排查,安排人进行消杀,全员戒备。

  疫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工地也是防疫的一线,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重要战场,守住这道防线就能有效切断蔓延的渠道。华致建设集团按照开发区的统一安排,由东善桥项目部承担从第三轮核酸检测增设的建筑工地核酸检测点任务。集团董事长葛军十分重视,指派公司副总经理谢建将任总指挥,要求项目部各项措施落实到实处,全力保障核酸检测的顺利进行。

  项目部连夜召开紧急会议,制定场地检测实施方案,连夜加班布置安排检测场地,模拟演练检测流程,制定了大门口接待区、现场缓冲等待区、办公室核酸采样区、采样完成疏散路线。整个过程力求做到检测有序,引导到位,疏散及时。

  华致建设集团作为江宁区建筑骨干企业,秉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担当,于7月28日组织了20名员工作为华致建设团防疫志愿者先锋行动队支援禄口,集团各部门员工积极响应。志愿者们负责装卸送往前线的医疗物资及禄口人民的生活补给。每个人都积极主动,没有分配任务、没有限定时间,大家都是埋头苦干。这一批搬完了就搬下一批,这辆车装满了就装下一车。虽然每天完成工作都是精疲力尽,但第二天又都是精神抖擞,只是为了能更快把更多的物资交给前线的“战士”们。

  同心抗疫,只为“宁”安。在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华致建设依然会继续积极响应号召,用实际行动汇聚成无往不胜的“南京力量”。一定能够早日驱散疫情阴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同心同力筑牢“防疫墙”。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