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雨发建设集团:逆行出征 “雨”宁同行
江苏消费网 (2021-08-27) 来源: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协会
阅读:

  自南京禄口机场疫情发生以后,南京疫情防控压力巨大,全城开展联防联控需要大量的一线人员。雨发建设集团作为南京市市政工程特级资质企业,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政府及疫情防控部门号召,集团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雨发抗疫先锋队”,分别奔赴禄口街道、汤泉街道、江北新区等抗疫一线,支援疫情防控。

  7月21日至22日,研创园项目部人员积极遵从上级调配,深入抗疫一线,组建“抗疫志愿小分队”,积极参与研创园乐汇体育场核酸检测工作,部分人员为本次核酸检测准备电力、物资、设备等后勤保障服务,部分人员布置场地、引导人员、测量体温、维持秩序……保证核酸检测工作正常进行,为新区抗击疫情打好“雨发保障战”。

  7月30日晚上10:00整,雨发建设集团志愿者团队乘坐大巴前往曹庄服务区开展高速查验工作,为筑牢曹庄抗疫屏障贡献雨发力量。志愿者们连夜奋战,穿梭于小轿车、大货车之间,查验行程码、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放行遣返途径车辆,把一切危险抛在脑后,全身心的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让志愿者们安心抗疫、发挥作用,更期待志愿者们健康凯旋。7月31日上午9:00整,集团在三楼会议进行志愿者出征会议,集团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及雨发建设集团禄口街道、江北新区、汤泉街道抗疫志愿者参加会议。

  负重前行,支援疫情防控的志愿者们克服各种困难深入防疫一线,快字当头、勇字当先,初心不改,辛劳不怨,在这条志愿者星河中酣畅淋漓。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