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建设 >> 正文

品牌建设

苏果MART建湖宝龙广场店、徐州招商花园城店相继开业
江苏消费网 (2022-01-02) 来源:苏果
阅读:

  12月22日、24日,苏果MART建湖宝龙广场店、徐州招商花园城店相继开业。全新业态在当地引发轰动效应,开业首日两店客流均达到1.5万。

  新店经营面积分别为3200平米和3700平米,经营商品1.5万个。新店风格构思来源清明上河图对于中国传统市井生活场景的描画,围绕“一日三餐”和“居家生活”进行布局,采用关键字作为提示,比如菜、肉、酿、饮、馋、洁等,注重消费场景的打造。

  新店以“品质生活+健康”的核心理念带给消费者超出预期的购物体验,为迎合消费升级,门店升级商品占比达50%,如澳大利亚的奔富红葡萄酒、丹麦杰克布森黄油曲奇饼干、泰国东园盐焗混合坚果、原切西冷和牛、可生食的德青源马萨里斯鲜鸡蛋等新品,广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生鲜产品整体提档升级,有机蔬菜、精品蔬菜、润之家自有品牌蔬菜摆满了冷柜货架,其中有机青菜、有机鸡毛菜、有机菠菜等获得中国有机认证,还有鹿茸菇、虫草菇、水果胡萝卜在内的数十种地理标志蔬菜、标品净菜。此外,两家新店分别打造了800㎡、400㎡的特色美食区,让逛超市吃美食成为标配。

  店内所有商品均采用电子价签进行信息展示,传统纸质海报被电子屏取代,收银区,十多台台自助收银机方便消费者快捷支付,萬家APP、苏果优选小程序、京东到家、美团、饿了么等O2O平台打造“线上苏果”,整体科技感十足。接下来,苏果将加速复制该业态,助力苏皖老百姓生活品质的提升。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