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品牌合作 » 品牌故事 >> 正文

品牌故事

湖南轻盐20年雪天品牌十大荣誉
江苏消费网 (2022-08-03) 来源:湖南轻盐集团
阅读:

  湖南轻盐二十年的市场道路上,对企业品牌建设投入力度,在国有企业中是不多见的。2005年,集团整合湘澧、湘衡两大盐矿品牌,正式形成中国盐行业较早的“雪天”品牌。此后多年,持续加大雪天盐品质提升,加大雪天品牌的传播,撕下区域品牌标签,成为盐行业的全国性新兴领导品牌,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1、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消费者最喜爱的十大品牌

  2016年,通过网络票选,雪天盐在商务部主办的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上,入选“消费者最喜爱十大品牌”。此次评选中,消费者自主提名、投票,透明、公开、公正,活动页面阅读量达130余万次,共60余万人参与。开启品牌建设仅两年,雪天盐就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秀的服务体验、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口碑,获得了权威专家团高度评价,在行业初崭头角。

  2、中国调味品行业盐业之星

  2018年,在由中国调味品协会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上,通过组委会评定,雪天盐获得“2018年中国调味品行业盐业之星”称号。同年,在由中国盐业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上海盐博会上,雪天盐在网络评选中披荆斩棘,获得“盐业之星奖”。两次摘星,雪天盐取得了行业和消费者的双星认可,雪天盐如冉冉升起的行业新星,以强劲势头领跑盐业新时代。   

  3、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整合营销金奖

  2019年,湖南轻盐旗下雪天盐独家冠名央视美食系列纪录片《家乡菜·中国味》。纪录片收官成绩斐然,大屏+互联网总计影响17+亿人次、网络总曝光量达1亿+,微博话题总量4275万。雪天盐×《家乡菜·中国味》美食纪录片定制内容深度营销荣获“中国国际广告节广告主奖·2019年度整合营销金奖”,是盐企首次荣获国内广告营销类最高荣誉,充分肯定了湖南轻盐作为“盐改践行者·行业引领者”整合营销智慧。   

  4、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100强

  2020年,在由《中国品牌》杂志社、中国品牌网举办的中国品牌日活动上,通过消费者提名、投票的方式,湖南轻盐旗下品牌雪天盐在2790个品牌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百强。此次入选全国百强品牌,标志着雪天真正由区域领导品牌成为全国知名品牌,收获了湖南轻盐先盐改之前就做品牌战略布局规划的硕果。消费者对雪天品牌的一致青睐,有力证明了湖南轻盐“丰富和健康人民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深入人心。 

 

  5、中国国际餐饮博览会金奖

  2020年,在由商务部、湖南省政府主办的内贸流通领域重点展会——中国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上,雪天盐被授予中国国际餐饮博览会金奖。此奖项,以考量产品价值为主,综合品牌影响力、企业综合实力、终端口碑等多维度,由行业权威专家鉴证。产品力是品牌力很重要的一个方面,产品的不断迭代升级,让品牌价值不断攀升。产品开发上,湖南轻盐洞察市场,根据不同消费场景,开发推出60余款食用盐产品及四大系列差异化健康用盐新品不断满足消费升级需求,雪天盐在品牌走向更广阔市场的道路上坚定前行。

  6、人民日报社-中国品牌创新案例

  2020年,在人民日报社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品牌论坛上,湖南轻盐旗下雪天盐品牌获评“2020人民日报年度创新案例”。评审团高度肯定了湖南轻盐坚持创新、精准洞察市场的营销创意。湖南轻盐实施品牌领跑战略以来,品牌营销始终走在行业前端。通过品牌战略调整、产品矩阵迭代、品牌价值提炼、品牌营销布局、品牌视觉焕新等一系列大动作,市场不断拓展,雪天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全面提升,打造了行业新兴领导品牌形象,助力湖南轻盐在全国市场开疆拓土。

  7、湖南省属国企最具品牌传播力企业

  2020年,湖南轻盐荣获“2020年度湖南省属国企最具品牌传播力企业”。此次获奖,全方位量化了湖南轻盐在湖南国资国企中优秀的价值传播力、舆论引导力和社会责任履行力综合实力。组委会高度肯定了湖南轻盐传统和新媒体双向发力传播渠道布局。通过冠名“雪天盐”号高铁专列、打造长沙世界之窗摩天轮网红地标广告等传统传播形式,让品牌占据城市门户制高点;而新媒体矩阵的全面发力、创新直播活动的开展,更是开拓了营销新赛道。在一系列组合拳击中,雪天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持续扩大。

  8、全国质量、服务、信誉承诺品牌

  2021年,在中国质量万里行年度品牌宣传活动中,组委会综合全年品牌质量抽检及售后,授予湖南轻盐旗下雪天盐品牌“全国质量、服务、信誉放心承诺品牌”称号。这是中国质量领域影响力最高奖项。专家评审对雪天盐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的高度认可,彰显湖南轻盐对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关注和对国民健康的关心,以及推动行业向善的企业社会责任。产品质量是品牌发展之本,湖南轻盐严把质量关和服务关,通过品质产品、高效服务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和行业品牌领导者形象。

  9、中国烹饪协会比赛官方指定用盐

  2018年-2022年,连续四年,湖南轻盐旗下雪天盐被甄选为中国烹饪协会比赛指定用盐,并在2020年的奥林匹克烹饪比赛中助力中国队获得金奖。这些荣誉,不仅是中国烹饪协会对湖南轻盐为中国餐饮行业发展所作贡献的高度认可,更是湖南轻盐雄厚品牌实力的有力证明。湖南轻盐秉承“融化自我、造福社会”的企业精神,生产人民群众所需要的绿色、健康好盐,扛起价稳保供、储备安全的社会担当。更主动大力投入研发,不断对产品更新迭代,共同促进中国美食文化发展。

  10、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食用盐

  2022年,湖南轻盐旗下雪天甄选为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指定食用盐品牌。雪天以高品质通过了严苛评定,登上亚洲最高舞台,为“健康中国”助力。借势亚运会,湖南轻盐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产品的和品牌的强大实力,也将进一步提升雪天品牌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在“三高四新”战略的引领下,雪天盐业将利用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这一舞台,充分参与东南亚区域贸易,把雪天盐销往世界各地,实现“国货出海”。

  过去二十年,湖南轻盐的品牌建设之路,充分展现了湖湘人的敢为人先的实干精神。突破传统,变革图新、拥抱市场,得到市场和消费者广泛认可,是企业发展的成果,是雪天品牌的荣誉,更是每一位湖南轻盐人奋斗的动力。未来,湖南轻盐将坚持做国有企业品牌建设的探索者、示范者,以雪天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服务,持续赢得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